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级SUV专家--07双龙汽车中国攻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7日 11:54  新浪汽车
世界级SUV专家--07双龙汽车中国攻略

双龙汽车中国区营销部市场经理——顾豪先生

  今年是双龙汽车正式进入中国的第二年,经过去年一年时间的整合营销网络,在中国大陆市场的销售战略也初步成形,双龙品牌加上今年初推出的服务品牌,双龙汽车实现了双品牌的市场战略格局;以产品及客户需求为导向,也以人性化为初衷满足客户更深层次的需求服务为导向,制订了今年的营销推广计划。在第十二届上海国际车展上,双龙汽车中国市场部经理顾豪先生,现场接受了各家媒体的采访。

  顾豪先生介绍说:今年双龙汽车参展的主题是change & challenge,一共携五款车型共七辆车参加了此次车展。

  众所周知,双龙汽车是韩国历史最悠久的著名汽车品牌之一,在韩国本土有很高的威望。其主要生产豪华型轿车、SUV、MPV、RV;在1991年就开始与德国奔驰合作,双龙汽车中最顶级的轿车就是和奔驰合作的结晶;目前双龙汽车通过和德国奔驰合作开发了最新的第三代共轨直喷的柴油发动机技术,这是目前柴油发动机中最先进的技术,并且这个技术也已经运用到引进中国的三款SUV产品中;将来在中国要进行销售的产品,都会运用这个技术。

  在国内,双龙目前已经有一款豪华型轿车产品主席,三款SUV的产品,分别是爱腾、雷斯特II还有享御,及一款商务车MPV路帝,一共五款车型;在今年上海车展上,08款享御的亮相,代表着其会很快加入到中国国内的SUV市场。

  上汽注资韩国双龙以后,双龙汽车在开发新车型的同时,又对销售和售后渠道也进行了整合,2006年就已经发展到46家经销商。出于销售目标和服务品牌打造的需要,今年的营销网络会有一个大幅度的提升和质量的飞跃;渠道是致胜的法宝,一个好的渠道可以把好的产品传递到客户那里,所以我们计划今年全国达到70家经销商,售后服务达到100家的规模。

  同时在今年我们推出一个韩国双龙中国市场的策略,一方面是打造双龙汽车——世界级SUV专家的品牌形象,另外我们今年也在车展上正式推出了我们的售后服务品牌——“R&S(remember service)勿忘服务” ,它除了包括售后服务的内容,更多的是将我们倡导的SUV文化,和企业的社会责任感融入其中;2006年我们雷斯特II搞了一次媒体试驾会,通过这次试驾会双龙汽车也将爱心传递给了需要的人们,我们对云南的希望小学进行捐助,今年我们会随着推广力度的加大,社会公益活动也会增多,将其融入到我们的所有的营销活动当中。

  我们期待呈现这样一个关于双龙的双品牌战略,即能够把双龙汽车在中国市场品牌形象、销量,与客户满意度,都提升到一个新高度。

  据悉,在刚刚结束的双龙汽车全球经销商大会上,中国经销商被评为06年进步最快的地区的经销商;同时今年的双龙汽车销售目标确定为两个方面,一方面是品牌提升,另一方面是渠道建设,预计双龙汽车在中国今年销售的增长率将要大幅度超过06年的销售增长水平,中国地区的销售有希望挤身成为韩国双龙在全球市场销售排名的前三甲。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双龙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