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SUV的环保先锋--双龙汽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7日 11:46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2007年4月22日,在中国上海举办的第十二届国际级车展现场,由双龙汽车、上海市绿化局共同举办的“爱心 回馈 自然——双龙环保总动员”大型公益环保活动吸引了在场观众的热情关注,所有在场观众的手臂上都贴有象征环保的“小树苗”标贴,此次活动主旨在突出环保与自然的完美统一,通过活动在汽车业内卷起环保概念风潮。

  双龙汽车中国市场部经理顾豪在授树仪式现场致辞中说到:地球是我们共同的家, 绿色健康的地球是我们的所愿,更是双龙汽车研发团队50余年来一直追求致力的方向!

  双龙汽车作为世界级SUV专家,自1991年率先与奔驰展开了技术合作,奠定了双龙汽车世界级水平的柴油发动机研发能力。

  双龙汽车核心源自于欧洲顶级奔驰公司的第三代共轨直喷式柴油发动机,并配合多重喷射系统有效改善了噪音震动,使之达到与汽油发动机相等的静音程度,彻底改变了我们以往对于柴油发动机震动大、噪音响的固有印象。同时双龙汽车还使用了最佳燃烧系统,达到了业界公认油耗最低的经济型水平,使用柴油发动机既经济又环保,双龙SUV的环保水平已达到欧III标准,在全球石油紧缺的今天,双龙SUV正有效地去解决节能问题。

  幸福的生活不仅在于丰富的物质享受,更在于清山秀水碧海蓝天,“环保”是我们每位地球公民的责任。

  用爱心回馈自然、拥抱一切美好的事物,让我们为环保行动起来。……

  致辞完毕后顾豪先生代表双龙汽车为双龙车主代表及活动参与者颁发了象征环保的“小树苗”,其中一位双龙车主代表接过树苗后表示自己刚从国外回来选择双龙SUV的原因就是看中了它的环保设计,参加此次活动也是希望感染身边的人都能把“环保”作为选车的一个标准。

  整个活动从2007年4月16日开始将为期一个月,通过网络平台认领,认领完毕后将由双龙汽车统一发起“环保”主题的自驾游,种下属于我们自己的“环保小树苗”,真正意义上的做到让“爱心回馈自然”。

  双龙汽车代表顾豪先生为双龙车主代表及活动参与者颁发了象征环保的“小树苗”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双龙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