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产新一代GT-R现身(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1日 10:05  新浪汽车

日产新一代GT-R

日产新一代GT-R

日产新一代GT-R

  日产新一代GT-R的无伪装图片日前出现在日本汽车杂志中,这些图片比我们之前得到的谍照更加清晰。从图片中可以看到新车的外形设计极具攻击性,预计三围尺寸分别为4650毫米、1930毫米和1350毫米,轴距预计为2800毫米。新车在门边和后轮轮眉处有透气格栅用于冷却后轮制动碟,后备箱上还设有大型扰流翼。

  按照日产GT-R的惯例,新车将拥有标准、V-Spec和EVO三种不同版本。预计480 hp输出的入门版起价为5.7万美元,V-Spec版起价6.7万美元,530 hp 输出的EVO顶级版售价9.4万美元,新车将采用轻量化座椅和陶瓷制动碟等高科技配置。(Kevin Lee)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日产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