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产品阵容再次扩充 奇瑞07新车上市时间表(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8日 08:30  网上车市

奇瑞新车(图)

  在刚刚过去上海车展上,奇瑞汽车可以说是大放异彩,共有26款新车亮相,其中还有3款概念车。而消费者最关心还是哪些新车会在今年上市,以便有更多的车型可以选择。就此我们从奇瑞公司了解到,今年将陆续有3款新车型上市,分别是瑞麒V2、A3、A6。

  奇瑞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秦力洪接受网上车市专访时介绍到:“今年有3款车投放,我们有一个新的品牌叫做瑞麒,瑞麒将会是奇瑞MPV多系列的品牌,瑞麒系列的V2会率先上市,时间可能在二季度,三季度我们的A3三厢会上市,4季度是我们的A6,主要是这三个产品。”

  既然这三款新车将会在不久之后就陆续上市,我们不妨先为消费者介绍一下:

  奇瑞瑞麒V2

  上市时间:二季度(预计6月份)

奇瑞新车(图)

  奇瑞本次展示的“小车王”系列还包括一款MINI-MPV——奇瑞瑞麒V2。瑞麒V2是中国市场上首例发动机前置前轮驱动的小型MPV,填补了中国这一市场的空白。瑞麒V2采用成熟的轿车底盘设计,加上轿车化时尚内饰以及多功能MPV空间布局,既拥有轿车的操纵稳定性、舒适性、低噪声,又具备MPV的宽阔视野和车内空间,为开拓一片家商两用、客货皆宜的蓝海市场做好了一切准备。

  从这款车的外形来看,其定位显然是广大二级市场,而它的竞争车型应该是哈飞、五菱的车型,应该说奇瑞目前的产品线确实缺少面对低端客户的小型多功能车,如果能配合一个具有冲击力的价格,相信会有好的收益。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奇瑞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