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访南汽名爵销杨军虎 “竞争对手是国际品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2日 08:44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记者 李泽俊

  在上周举行的上海车展上,南汽名爵销售公司总经理杨军虎(以下简称“杨”)接受了新快报记者的专访。

  新快报:名爵品牌通过海外收购的方式开始建立,在以后的发展中将与其他品牌发展模式有什么样的区别?

  杨:海外收购只是方式,而结果才是最重要的。通过收购,名爵获得了成熟的国际品牌、产品、技术、研发平台以及质量体系。名爵不但是一个自主品牌,更是一个国际品牌,由于定位上的不同,我们的竞争对手也主要是国际品牌;另外,与合资品牌相比,名爵在产品和市场上都完全掌握话语权,这是最大的不同。

  新快报:英国基地与南京总部是怎样一种关系?

  杨:英国的生产基地主要是研发功能,同时也为MGTF进行海外生产。在与总部的关系上可以说是一种“完全联动”,比如英国基地的总经理担任名爵的副总经理,两地的采购平台、研发平台都同属一个系统,区别只是产品,并按不同的国别和区域进行区分。

  新快报:对此次展出的另两款新车,有怎样的市场计划?

  杨:这次一共带来5款新车,分别是3款MG中高档的轿车,一款是跑车MGTF,另外还有一款在07、08年会推出的MG5。MG7里新增的一款车,更强调驾驶的路感和个性,将对MG7定位进行补充,将于明年推出;MG5是名爵的第二波车型,定位为家用的A级车,价格将在10万元左右,也将于明年上市。

  

南汽名爵销售公司总经理杨军虎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MG名爵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