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7上海国际车展热点新车--林荫大道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1日 22:30  新浪汽车
2007上海国际车展热点新车--林荫大道

2007年上海车展别克林荫大道现场实拍

    2007年上海车展别克林荫大道精彩视频

    上海通用汽车林荫大道现场实拍组图

    上海通用汽车林荫大道4月10日上市专题

  4月10日,在举行过“财富”全球论坛、APEC峰会的上海国际会议中心,上海通用汽车全新别克旗舰——Park Avenue林荫大道恢弘面世。这款充满尊贵气度、融荟顶尖动力与舒适科技的产品,将树立其在国内豪华高档车市场的强势地位。发布会上还同时公布了别克Park Avenue林荫大道5款车型的市场价格:3.6L旗舰版49.88万元;3.6L精英版38.88万元;2.8L豪华版45.88万元;2.8L精英版36.88万元;2.8L舒适版32.88万元。

  作为上海通用汽车敬献给中国豪华高档车市场的扛鼎力作,别克Park Avenue林荫大道汇集了通用汽车全球研发力量,基于通用汽车最新一代GRWD全球后驱平台打造。别克Park Avenue林荫大道为该平台亚洲市场首发车型,通用全球未来也将有更多的高端车型诞生于此平台。秉承别克品牌百年豪车制造经验,沿袭历经半个世纪的品牌血缘,Park Avenue林荫大道以尊贵与动感的创新设计,演绎出新的经典豪华。它以0-100公里7.8秒的平顺加速,精准稳扎的顶级后驱技术,带出澎湃酣畅的“动”态驾驭感受;同时,宽绰宁静的舒适空间、领先当代的安全科技,营造出豪华舒适的“静”态空间。两者相得益彰,共同成就了别克品牌“动静合一的巅峰之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别克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