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总体来说汽车令消费者生活更加便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7日 20:52  新浪汽车

  买车对生活的到底有怎样的影响

图十四

  缴纳费用多,停车难,老百姓养辆车着实不容易。那么车主心中购车造成影响最大的客观因素又是哪些?调研显示:道路状况差、日常保养费用高、维修费用高、停车难成为反映最多的突出问题。尤其是北京,对于开车上下班的车主而言,堵车的滋味相信是深有感触。

图十五

  汽车在每个人的生活中都占据着不同地位,车到底给“有车族”们带来什么?回答最多的是“延长了生活半径”,让“生活更加便利”,“增加外出游玩的机会”,广交朋友;当然,养车负担随之而来。

  有车族痛苦并快乐着,看来,这有车后的烦恼还得继续下去。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