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主月用车费多控制在300元以下 尤其上海略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7日 20:52  新浪汽车

图六 保养费比较

图七 维修费用比较

  如今到4S店进行定期保养已被广大用户所习惯,且相对开支固定,调查显示:各地每月保养费普遍控制在300元以下,而一些保养费达千元以上者,往往是因为所驾驶诸如奔驰宝马等进口豪华车型,维护成本偏高。

  因车辆故障造成的维修、配件更换开支上,各地车主也大多控制在300元以下(尤其是上海略低),这一方面是由于当前各大汽车厂商已十分重视产品质量,另外汽车普及以来,广大车主对车辆的爱惜意识比过去有所增强,尽量减少故障和事故。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