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人倾向好车牌应该拍卖 不好的应该随机拍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7日 20:52  新浪汽车

  总体上,一半以上车主都认为这种模式“体现了富人利益,非常不公平”,甚至提出“拍卖款项应该用于公共利益”,牌照都是随机抽取的北京等城市的车主们观点也都类似。

  上海有车族认为“不公平”的也大有人在,但与此同时,精明的上海人不是简单认为“拍卖就能选到自己喜欢的车牌”,而是更倾向于“好的车牌应该拍卖,不好的应该随机拍号”这种折衷办法。

  另外,调查发现支付上牌费5万以上的用户中有56.6%认为“好的号牌就应付出高的代价”,可见此部分人消费能力较强,对上车牌费并不敏感。

图三 对车牌拍卖的看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