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克莱斯勒集团多款国产车将亮相上海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6日 00:00  新京报

  克莱斯勒品牌将展出第二款国产新车

  记者上周从克莱斯勒(中国)公司获悉,公司将在上海车展上展出道奇品牌和吉普品牌即将进口中国的车型。而克莱斯勒也会展出一款将在年底国产的中级车。

  在上海车展上,克莱斯勒方面的动作较大。据克莱斯勒(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艾思梦介绍,除了三款Jeep品牌车型和三款道奇品牌车型外,克莱斯勒品牌也会有四款车型被展出。

  艾思梦表示,Jeep品牌展出的三款新车都将在不久以后进口中国市场,这三款车分别是全新切诺基,吉普指挥官(Commander)以及吉普指南针(Compass)。其中吉普指南针是一款小排量SUV,上海车展也是这款车在亚洲的首次亮相。

  道奇品牌的三款车型同样是全新的,其中就包括一款即将在下半年进口中国的车型。

  但是这三款车的具体型号,艾思梦没有做进一步介绍。

  克莱斯勒方面,除了大捷龙和刚刚引进不久的克莱斯勒PT漫步者以及已经国产的克莱斯勒300C,艾思梦特意强调了还有一款中级车会出现在车展上,而这款车已经确定会在年底国产。这款车的具体型号艾思梦同样不肯透露。但此前曾有媒体猜测这款国产车就是克莱斯勒Sebring(赛百灵)。

  实习生 谢涛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