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7福特汽车上海车展桌面视觉设计大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3日 15:47  新浪汽车

“K.D.新生活,自有我精彩”--2007福特汽车上海车展桌面视觉设计大赛

  活动介绍

  融创意于精彩的生活,赋桌面以动感的设计,福特汽车公司为你提供绝好的机会,让你自由打造极具视觉冲击的炫酷桌面。在第十二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期间,福特汽车公司邀您加入“K.D.新生活,自有我精彩”上海车展桌面视觉设计大赛,运用福特展车的独有图案和元素,创作活力耀眼的桌面。发挥你丰富的想象力,跳跃你的思维,抢先领略福特展台和展车的“动感”魅力,将心仪的靓车随心所欲、别具匠心地定格在属于你的桌面上,共同体验福特欧洲全新的“动感设计”(kinetic design)和独一无二的“运动中的能量”(Energy in Motion)。

  想赢取福特汽车为您精心准备的“设计发烧友厚礼”吗?想你设计的靓图,被无数车友download为桌面并永久收藏吗?那还犹豫什么?马上参加“K.D.新生活,自有我精彩”--2007福特汽车上海车展桌面视觉设计大赛吧!大胆展现你的创意,尽情挥洒你的热情,用你独具创意的桌面设计秀出最精彩的自己!

  4月17日至4月27日,登陆2007福特汽车上海车展桌面视觉设计大赛官方网站:http://auto.sina.com.cn/2007/events/forddesktop/index.shtml。即可下载福特汽车参展上海车展的三款动感设计代表车型美图、福特汽车LOGO。网友可自由发挥创意,对图片进行设计和创作,并将设计后的图片于4月27日24:00前进行上传,大赛专家评审团和网友将共同对参赛作品进行评分,得分靠前的30幅作品将获得“设计发烧友厚礼”,福特汽车公司还将特别选出30幅作品给予特别鼓励奖。

  设计元素说明

  本次大赛依托于上海国际车展,所有设计元素来源于福特汽车公司参展上海车展的“动感设计”车型。其中有代表“动感设计”最高发展方向的福特iosis X概念车,这款令人振奋的新混合车型,进一步诠释了福特独特的“动感设计”理念,代表福特欧洲产品的面貌正在发生改变。另一款“动感设计”车型是去年北京国际车展上大放异彩的福特S-MAX,今年将以量产车的身份在上海车展上展出。这款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公司生产的全新明星产品将以其“动感设计”、“精准驾驭”、“灵动空间”三大特点,完美的诠释了融合中高级轿车和MPV的优势,并在国内开辟了一个全新的细分市场--SAV(Sport Activity Vehicle,运动型多功能轿车)。

  参加办法(详细

  4月17日24:00至4月27日24:00,登陆2007福特汽车上海车展桌面视觉设计大赛官方网站,注册个人信息,下载福特汽车参展上海车展的车型(说明:必须以福特iosis X福特S-MAX福特iosis三款动感设计代表车型为设计蓝图)图片,即可进行创意设计。将设计好的图片上传,经过大赛专家评审和网友投票后,得分靠前的30幅作品将赢得福特“设计发烧友厚礼”。福特汽车公司还将特别选出30幅作品给予特别鼓励奖。

动感设计作品:福特iosis X

动感设计作品:福特S-MAX

动感设计作品:福特iosis

  评选方式及评分标准

  为了确保评选的公平公正,本次大赛采用由网友和专家评审(评委介绍)共同评分的方式,每幅作品将接受网友及专家评审的打分,得分靠前的30幅作品获奖。具体评分标准如下:

  网友评分(满分50分)

  参赛作品一经上传,便开始接受网友投票。每100票折算成1分,不足100票的四舍五入,满分为50分,超过50分的按50分计算。

  专家评审评分(满分50分)

  专家评审团由福特汽车和媒体的代表组成,专家评审经过商议对参赛作品进行打分,满分50分。

  最终得分(满分100分)

  将网友评分和专家评审的评分数相加得到参赛作品的最终得分,得分靠前的30幅作品获奖,网友赢得福特公司精心准备的“设计发烧友厚礼”。

  福特汽车公司还将特别选出30幅作品给予特别鼓励奖。

  奖项设置(详细

  一等奖1名:获得价值3600元奖品一个

  二等奖3名:获得价值2500元奖品一个

  三等奖6名:获得价值1000元奖品一个

  入围奖20名:获得价值500元纪念品一个

  特别奖30名:获得价值300元纪念品一个(车模)

  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福特汽车(中国)有限公司所有。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福特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