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特汽车桌面视觉设计大赛参赛办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3日 16:57  新浪汽车

  融创意于精彩的生活,赋桌面以动感的设计,福特汽车公司为你提供绝好的机会,让你自由打造极具视觉冲击的炫酷桌面。在2007上海国际车展期间,福特汽车公司邀您加入“K.D.新生活,自有我精彩”上海车展桌面视觉设计大赛,运用福特展车的独有图案和元素,创作活力耀眼的桌面。发挥你丰富的想象力,跳跃你的思维,抢先领略福特展台和展车的“动感”魅力,将心仪的靓车随心所欲、别具匠心地定格在属于你的桌面上,共同体验福特欧洲全新的“动感设计”(kinetic design)和独一无二的“运动中的能量”(Energy in Motion)。

  4月17日24:00至4月27日24:00,登陆2007福特汽车上海车展桌面视觉设计大赛官方网站,注册个人信息,下载福特汽车参展上海车展的车型(说明:必须以福特iosis X福特S-MAX第三代福特蒙迪欧三款动感设计代表车型为设计蓝图)图片,即可进行创意设计。

动感设计作品:福特iosis X

动感设计作品:福特S-MAX

动感设计作品:第三代福特蒙迪欧

  参赛作品要求:

  图片尺寸:1024×768 或 1280×1024

  图片大小:单张图片请勿超过200K  

  在线提交参赛作品方法:

  ① 参与活动网友注册 >> ② 登录大赛发图系统 >> ③ 发表参赛作品

  注册:拥有新浪通行证的网友,登录新浪汽车“我为车魔”系统后,经过1分钟简单注册,即可成为“我为车魔”会员发表作品。

  发图:登录大赛发图系统,点击“为该主题添加组图”按钮,图片分类请选择“其他”,每组可上传1-5幅图片,单张图片请勿超过200K。

  审核:网友在线提交参赛作品,系统将提示发布成功信息,工作人员将对作品进行审核,符合要求的作品将尽快展现在[福特汽车桌面视觉设计大赛]专题页面。

  投票:点击“投我一票”,重复投票作品经核实将取消参赛资格。

  相关链接:[活动介绍]、[奖项设置]、[评委介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