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S-MAX三大卖点是动感设计、精准驾驭、灵动空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5日 11:08  新浪汽车

  主持人:有请团队给我们的产品进行介绍。

  各位早上好,我是S-MAX品牌经理,很高兴今天和大家一起见证S-MAX品牌的上市。我相信在我们和大家分享产品沟通计划之后,相信大家会对这款车型感到非常的激动。这如之前刘总提到的是,这车在市场上上市可以给消费者一个重新定义的市场。所以对于我们来说这一点很重要的是我们要向我们的消费者提供正确的产品,合理的配置和合理的价格。我们对于S-MAX策略非常的简单,我们S-MAX将会有两种车型的产品叫做时尚型、豪华型,这两款车型都配有2.3升,此外,每款车型都有5+ 2的座椅,可以给消费者提供更多乘坐数量的要求。对于我们时尚型将会我们的主打车型,主要针对追求时尚也非常注重性价比的客户。那么豪华型所针对的客户也当然是非常时尚的,但是他们对豪华的配置有更多的需求。所以为了让这款车型更豪华,我们配备了很多豪华的配置,像疝气大灯和蓝牙功能。那么S-MAX全系有七种颜色,两种是长安福特马自达一个是钛晶灰和炫舞橙。之前也和媒体有过沟通,大家对炫舞橙非常的喜爱。之前对这个车型大小来讲,S-MAX和很多竞争车型相比较,我们的是建立在CVA品牌基础之上的。现在让我们来看一下,在市场上CD、MPV的对比。大家可以攀登从车身长度S-MAX和MPV是非常的相似,几乎是相同的长度。但是,从车身长度、宽度、轴距来讲,S-MAX具有非常大的优势,S-MAX从宽度来讲比这款领先产品宽90厘米,高度差不多60厘米,这样使第二排、第三排有更舒适的乘坐空间。S-MAX不是一款MPV,但是同MPV又是非常具有竞争性的产品,事实上,各位可以看到S-MAX所有的配置,可以看到他不仅具有竞争性,而且具有引导性的产品。S-MAX能够向消费者提供他们更多的东西,他有更多更时尚的动感设计、精准操控、灵动空间满足消费者的需求。我们全新的S-MAX三大卖点就是动感设计、精准驾驭、灵动空间。我希望各位可以和我一起上台共同感受S-MAX的三大卖点。我们整个团队由刘时燕、刘均、安路组成的。我很抱歉,我的团队的成员今天比较紧张,那么我们看一下他们在做什么,邓还在读他的演讲稿。这好象有点尴尬。我看一下刘均在干什么?(在化妆)没时间了,不要化妆了,快点。安路是我们最年轻的成员,他可能有点紧张,看看他在做什么?喔,他在抽烟。我们再次表示歉意。谢谢各位,你们最终还是献身了。

  邓:不好意思,让大家就就等了。S-MAX期待了很久,真的要上市的时候我们还是很紧张。但是S-MAX成为全长的焦点还是很开心的。

  :邓你说得非常正确,我们今天带来这款新车,他的三大卖点非常具有竞争性。所以现在我想把我的话筒交给我的团队成员,让他们共同分享S-MAX三大卖点。

  邓时燕:让我介绍三大卖点,我们的卖点是独具品牌,动感时尚。我想问二位,第一言看到S-MAX的时候,会有什么感觉?

  刘:非常迷人。

  安:恨不得马上就拥有。

  邓:没错,在欧洲就和消费者之间建立成非常强劲的纽带,使我们的客户第一言看到S-MAX就留下非常深的印象。

  安:不仅如此,它的线条唤起动感。

  邓:动感的设计使设计融于其中,动感设计会设计福克斯,他是把动感概念传递给大家。

  安:最最明显的就是前面。

  刘:还有宽大的下栅和栅。

  安:S-MAX侧面是我最喜欢的角度。

  邓:不错,他的策应完美的展示他的流线,同时强劲的车头和整个向上倾斜的车创玻璃可以塑造完美的线条。

  刘:可以描述蓄势待发的感觉。

  邓:可以从我们的大屏幕上可以看到,强劲的尾部可以增强后进,向后推可以增加动弹特性。

  安:我们的特点是精准驾驭。福特的轿车都是以精准驾驭成为我们的特色。

  邓:我们研发团队,在设计过程中,把S-MAX超越的驾驭品质作为核心的品质。

  刘:强劲的发动机、使驾驭S-MAX有一个保障。

  安:我们采用的发动机可以输出的功力,可以降低排放。

  刘:所以S-MAX是动力强劲、省油的轿车。

  安:坐上去给人非常野性的感觉。

  邓:驾驶它更多的是驾驶的乐趣。

  安:S-MAX配置了手自一体的6速配置,我们的变速器在任何情况下进行手动和自动的切换。可以根据驾驶人的工作提供最好的换挡感受。

  邓:这样可以给乘客更好的舒适性。在驾驶的过程中更有积极的感觉。

  安:看一下我们的底盘,可以降低风阻和风噪。

  刘:前后护车架,可以使S-MAX有更加好的安全性。

  S-MAX介于轿车与MPV之间,形成新的SAV细分市场。SAV既比轿车有更宽敞的空间与灵活的位置变化,又比MPV更具动感与驾驶乐趣。福特S-MAX开创了一个集运动型和多用途型于一身,并为消费者带来更富活力与时尚感的车型。

  动感设计

  福特S-MAX是福特第一款采用了福特欧洲动感设计(Kinetic Design)的车型,取代了较早的新边锋设计,其充满运动和时尚风格的造型设计体现了“运动中的能量”。

  S-MAX前端以鲜明的楔角车头为特征,富于动感的前照灯为它的外表增添了一种果断。雾灯是嵌入式的,高高地布置在前保险杠上,赋予汽车一种动感美。牌照板下的大型提醒隔栅与上隔栅形成互补--这是福特的特征,同时也给前部外观平添一分霸气。下隔栅两侧类似于“鲨鱼鳃”的设计,形成了自己独有的特色。

  从福特S-MAX运动式的侧影,使人不难看出福特动感设计的意图所在。流线的车顶线条带着拱曲汇入发动机罩,突出的轮拱带有后沿出风口并以独特的上弯与窗玻璃后部相接。所有这一切都无不体现出福特S-MAX是一部魅力四射、活力迸发的汽车。

  精准驾驭

  福特现在以“精准驾驭”这个口号向顾客显示其备受赞誉的操控性能,福特S-MAX充分体现了这一驾驭风格。福特S-MAX较低的重心,为精准驾驶和操控性提供了保障,目的就是为了迎合更富激情的驾车人。

  福特S-MAX拥有同级车中首先配备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令换挡更为流畅。全新设计的2.3L直列4缸16气门铝合金发动机,产生11.7.6kw的最大功率和205Nm的最大扭矩。在驾驶风格上,福特S-MAX延续了福特的运动性以及备受赞誉的操控性。在强调精准驾驶的同时,在福特卓越的C3P强化底盘设计上,前独立麦弗逊后符合连杆式悬挂辅以横向稳定平衡杆,确保行驶中的稳定和磷火,并能有效降低路面震动,提供最佳的乘坐舒适性。此外,落户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的中国产福特S-MAX将搭载全新的动力总成系统,使车辆的动力和燃油经济性都符合中国消费者的需求。

  灵动空间

  福特Fold Flat System系统(FFS)是福特汽车的新特色。第一排座椅和第三排座椅都不必总车上拆去,便可以腾出额外的行李空间,最大容积可达2000升。第二排的三个座椅与第三排两个座椅可以单独折叠和收放,可以毫不力地形成多达32种可能的座椅组合。在福特S-MAX车上,有多达26个独具匠心的私秘收藏空间,贴心便利的人性化设计随处可见。

  此外,S-MAX传承了福特品牌有口皆碑的安全性能,在欧洲NCAP安全碰撞实验里,获得了同级车中成人乘员保护方面最高的五星评级。

  内饰方面,S-MAX的表现同样出色,这也是福特积极吸取市场意见而取得了又一进步。S-MAX的座椅是整皮精工制作,而飞航式手刹、带音响和蓝牙控制的多功能方向盘、8向自动调节驾驶员座椅等更是为这款车型增添了亮点。

  “全新福特S-MAX以其一系列创新的、极其富冲击力的设计和性能特点充分演绎了“精彩生活.重新定义”的产品精神。而这一切,又进一步诠释了整个福特品牌所倡导的“活得精彩”的品牌精髓,“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汤德为总结说。“以S-MAX上市为一个新的起点,我们将在未来推出一系列代表福特品牌最新设计风格和产品性能的精彩产品,将“活得精彩”的金牌精神发扬光大,不断为中国消费者的汽车生活增添新的乐趣和精彩。

(编辑:郭海霞)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