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汽丰田LAND CRUISER车主俱乐部再启征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0日 16:30  新浪汽车
一汽丰田LANDCRUISER车主俱乐部再启征程(图)

  新浪汽车讯 4月9日,(北京) 继去年成功举办“挑战极限,珍爱自然”西藏行暨LAND CRUISER车主俱乐部成立庆典活动之后,时隔一年,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一汽丰田)日前正式宣布,于4月9日—4月25日举办俱乐部的第二次“挑战极限,珍爱自然”大型活动——热带雨林行。目前,该活动已经在八达岭庄园酒店正式启动,30位来自全国各地的车主们整装出发。

  活动发车仪式的主会场位于北京八达岭脚下的水关长城,悠长的历史与灿烂的文明将在这里见证“挑战极限,珍爱自然”热带雨林行的启程。一汽丰田销售企划部部长董修惠先生做了精彩的致辞,他首先感谢LAND CRUISER车主俱乐部会员对一汽丰田的支持与厚爱,对大家积极参与本次活动的热情表示了肯定,另外,更衷心祝福每一位活动参与者能够在本次活动中一路坦途,在欣赏沿途美景的同时可以感悟到更多精彩。致辞结束后,本次活动的车队队长程刚从董修惠先生手中接过了本次活动的队旗,至此,车队准时踏上长达半月之久的征途。

  据了解,本次纵贯南北的精彩之旅,从北京启程之后,相继途经太原、西安、成都、西昌、泸沽湖、丽江、昆明,最终于4月17日抵达美丽的西双版纳,而在这里,将会隆重上演“LAND CRUISER车主俱乐部成立周年庆典晚会”。庆典仪式上,俱乐部成员们不但可以欣赏到富有地方民族特色的歌舞,而且通过现场VCR的演示,还可以共同回顾到LAND CRUISER陆地巡洋舰的历史和俱乐部成长的点点滴滴。热情洋溢的车主朋友们将大胆展示歌舞才艺,此外,车主也将生动叙述自己的越野故事,分享自己的快乐经历。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王法长也会参与到本次盛典当中来,与大家一同见证LAND CRUISER陆地巡洋舰的辉煌。

  本次活动坚持了俱乐部活动的一贯主题——“挑战极限,珍爱自然”,通过一汽丰田的精心设置和策划,使得LAND CRUISER陆地巡洋舰车主的本次旅途丰富多彩,充分领略到了西南边陲的民族风情和自然奇观。活动全程达到九千余公里,这需要LAND CRUISER陆地巡洋舰车主一行经常跋涉于险山峻岭之间,而难以预料的自然条件,将对人、车两方面提出严峻的考验。不单只是挑战极限,更是挑战自我,而本次征途对于“历经实战考验的四驱之王”——LAND CRUISER陆地巡洋舰的高品质也将提出新一次的尝试。

  而为了强调环保意识,一汽丰田车队将在途中组织一场别开生面的“节油小比赛”,即用等量的同种汽油行驶某一指定路段,根据油耗情况评定出获胜者,并让大家充分交流各自的节油小窍门,车主们在体验丰富多彩的越野文化的同时,也不忘为环保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一汽丰田还在本次活动中为每一位车主发放了“绿色空间”环保普及宣传册及热带雨林行路书,在沿途也将采取多种形式的环保行动来提示车主增强环保观念的重要性。“挑战极限,珍爱自然”,毫无疑问,本次活动的每个参与者都将享受一段精彩的旅行。

  在2006年“挑战极限,珍爱自然”西藏行的活动中,一汽丰田郑重宣布了LAND CRUISER车主俱乐部的成立,经过一年的孕育与发展,俱乐部已经拥有了逾600名车主会员,逐渐成为LAND CRUISER陆地巡洋舰车主群体新的热土,受到车主及舆论的一致认可与肯定。本次活动所举办的周年庆典,又将成为车主们的一次盛大聚会,在一片欢声中畅谈与LAND CRUISER陆地巡洋舰共同走过的日子,畅想精彩的未来。

  LAND CRUISER陆地巡洋舰自1951年诞生以来,以其卓越的通过性、耐久性和可靠性赢得人们的广泛信赖,不论在险山恶水、荒漠冰原,又或是救灾援助现场,乃至人迹罕至的未知疆域,处处可见LAND CRUISER陆地巡洋舰的身影。50年来千锤百炼,久经各种恶劣路况的锻造,LAND CRUISER陆地巡洋舰引领的越野精神,日久弥坚。在挑战极限的同时珍爱自然,LAND CRUISER陆地巡洋舰将带给车主们不一样的越野生活!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丰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