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雷克萨斯4S店登陆武汉 首场新车发布选华中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0日 11:45  新浪汽车

  素有华中汽车潮流风向标之称的华中汽车展,又将于5月25日激情开幕。届时不仅会有多款消费者耳熟能详的汽车在现场大秀风采,还有一大批新登陆武汉的名车、豪车也将让江城市民一睹尊容。日前,记者从尚格展览公司获悉,今年初刚正式进驻武汉市场的豪车——雷克萨斯将带着它全新系列车型来到展会现场,给江城人民奉上与宝马奔驰等豪车截然不同的别样体验。

  3月的车市硝烟弥漫,为抢占车市第一波高峰,许多豪车陷入了“价格之争”, 豪华车市场共赢的局面已经不复存在。武汉黄浦雷克萨斯4S店总经理范祖甲先生认为,“价格战”并不能从根本上解决问题,而要从服务和技术上“作文章”。因而,面对市场上来势凶猛的降价潮,雷克萨斯没有跟风,而是在提升管理、提倡人性化服务的基础上,创造性地推出全球首部油—电混合动力豪华SUVRX400h,将汽油和电力两股力量创造性地结合在一起,其可媲美小型轿车的100公里8.3升油耗,开创了一个全新的动力时代。据了解,这部“豪车中的节能环保鼻祖”有望到展会现场与广大车迷朋友进行零距离的亲密接触。

  第五届华中车展是雷克萨斯进驻华中地区参加的首场汽车展览会,范祖甲总经理称,随着社会的进一步发展,全球豪华车品牌纷至沓来,中国正成为全球高档车制造商争抢的新高地。作为丰田在北美最成功的豪华车品牌,雷克萨斯此次全线车型出击,旨在抢占中国豪华车市场的制高点。本届华中车展适逢五月举行,正是众多汽车厂商抢滩车市的最佳时机,此次,他们选择这一优势平台,重磅出击,旨在借助华中车展的权威性、专业性及影响力,打好入驻华中市场的第一仗,促进其5、6月的销售,同时也可为7、8月的车市淡季营造一定声势,使雷克萨斯这一后起之秀迅速渗透华中市场、深入人心,占据华中市场高地。

  据悉,雷克萨斯此次将携旗下LS460、ES350、GS430、IS300、RX350等众多全新车型登陆第五届华中车展,为消费者带来一场个性但不张扬、尊贵但不狂妄的缤纷视觉秀,让江城市民一饱眼福。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雷克萨斯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