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代福特蒙迪欧将于今年下半年在华投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9日 14:07 南方都市报
字号设置:[ ]

  比利时工厂日产量1200辆

  在比利时的福特工厂,为了完成三个新车型的生产任务,Genk工厂进行了一项总额达到7.15亿欧元的投资计划。当以最大产能运行时,该厂每天可以生产大约一千二百辆第三代福特蒙迪欧S-MAX和Galaxy三种不同车型的汽车,其中的98%出口到超过六十个国家。“去年,随着全新的柔性化生产系统的引入,福特Genk工厂在效率和质量两方面都取得了进步。”欧洲福特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弗莱明透露说。弗莱明还表示,第三代福特蒙迪欧的出现进一步完善了福特汽车在欧洲CD级车细分市场上的产品系列。据了解,从1964年投入生产以来,Genk工厂生产的汽车总量已经达到了1260多万辆,目前有员工5800人。

  预计售价20万元以上

  而中国市场即将生产这款福特新一代蒙迪欧的消息近日亦得到长安汽车集团内部高层的认可,该高层表示,预计今年下半年第三代蒙迪欧将在长安福特马自达重庆工厂进行国产。同时,本报记者亦从福特(中国)及长安福特马自达内部、部分福特汽车经销商等渠道获得对这一信息的确认。据目前福特汽车披露的照片和信息看,第三代福特蒙迪欧是福特汽车动感设计的最

新车型,也是一款全新车型。

  据悉,国产第三代蒙迪欧将和在比利时的生产方式一样,与S-MAX同平台的柔性化生产,预计上市时售价会超过20万元。(记者 朱卓华 实习生 蔡芸)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新浪会员,欢迎注册
不支持Flash

热门车型排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