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雅绅特增新排量车型 1.6升售价11.3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8日 11:15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近日,国内经济型家轿市场的代表车型——雅绅特隆重推出1.6L新车型和1.4L增款车型,进一步完善了雅绅特的产品线,丰富了消费者的选择。此次,1.4L雅绅特由原来的4款车型增加到现在的7款,其中增加的三款车型分别是1.4GL MT手动时尚型,市场售价为82,900万元;1.4GLS MT手动豪华型,市场售价为90,800万元;1.4DLX AT自动尊贵型,市场售价为105,900万元。新推出的1.6车型为1.6LGLS AT自动豪华型,市场售价为113,800万元。

北京现代雅绅特 [更多图片][参数配置]

  2006年,雅绅特产销两旺,面市短短的一年时间就以50,000辆的销售业绩主导着经济型家轿市场。2007年,雅绅特又以经济型家轿领导者的角色,再次高举性价比利剑主动出击细分市场,给消费者带来了更大的惊喜、更多的选择空间。

  在同级别的经济型车型当中,雅绅特最宽敞。4310mm、1695mm、1480mm的长宽高构建出宽大的乘坐空间。雅绅特2500mm轴距以及后排乘客的头部空间也是同级别车型中最大的,这确保了后座乘客拥有舒适的乘坐感受,不会产生丝毫的压迫感。而在1.4GLS MT、1.4DLX AT、1.6GLS AT三款新车型中,6:4可分折的后排座椅更为用户灵活运用车内空间提供了极大的便利。

  在配置方面,1.4L雅绅特增款和1.6L雅绅特都继承了北京现代汽车一贯以来配置高、配备齐全的优点。雅绅特1.6L GLS AT车型配备了电动天窗、遥控门锁、后排中央扶手、手机免提(方向盘控制)、收音机+卡带+多碟CD、全自动空调和倒车雷达。为了满足年轻时尚一族对DIY音乐的需求,1.4L雅绅特全车系都配备了MP3,而且1.4GLS MT、1.4DLX AT、1.6GLS AT都采用了6喇叭音响,使音响的立体声效果更加特出、更加逼真。值得一提的是,雅绅特1.4DLX AT、1.6GLS AT两款配置车型上还增加了方向盘音响控制功能,驾驶者可实现轻松调控,更加便利、实用。

  1.6L雅绅特新款车型还配备了知名的现代CVVT发动机,它采用的“连续可变气门正时系统”,具有高燃烧效能,最大功率可达110ps,最大扭矩达到了14.8kg.m。这款发动机在同级别车型中表现非常出色,它将每滴油的利用率发挥到了极致,在赋予雅绅特澎湃动力的同时却有着更低的油耗,真正实现了动力与节能的全新平衡。而1.4L雅绅特的动力也毫不逊色,它装配的DOHC双顶置凸轮轴发动机具有良好的进气和排气效率,能有效提高燃油经济性和发动机动力性能。驾驶者只要轻点油门,动力的输出就感觉源源不断,发动机声音也十分清脆硬朗。在同级别车型中,雅绅特在起步、超车和高速行驶时都表现得非常突出。

  此次,北京现代隆重推出的雅绅特1.6L新款和1.4L增款系列车型,以新增豪华配置、更低价格、更加明显的性价比优势,让消费者购买雅绅特的热情上升到了一个全新的高度。同时,北京现代遍布全国的350家4S店和100家特约维修服务站组成的服务网络,以及维护70多万用户保有量带来的极具竞争力的维修能力和成本,成为雅绅特新品高性价比的强大保障。2007年,雅绅特将以高性价比的产品、优质务实的服务,继续领跑经济型家轿市场。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