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吉利经典出租车将首次公开露面上海车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8日 08:55  新浪汽车
吉利经典出租车将首次公开露面上海车展(图)

吉利的经典出租车

  新浪汽车讯 日前从吉利集团获悉,吉利的经典出租车将在本届上海国际车展上隆重登场,这也是这款世界名车首次在国内公开亮相。

  吉利经典出租车系出名门,具有纯正的英伦血统,它将由吉利集团、上海华普汽车与英国锰铜控股公司三方合资的公司经营,而英国锰铜控股公司正是伦敦名牌出租车TX4的研发制造者。伦敦TX4出租车投产于1948年,与劳斯莱斯宾利齐名,并称为英伦三大传统汽车品牌,曾被英国女王乘用,也曾是奥运会专用车。伦敦TX4出租车和双层巴士、红色电话亭成为了英国伦敦城市特有的标志,和白金汉宫、大笨钟、塔桥等著名景点一起组成了伦敦的一道独特的风景线,成为英国文化的一部分。

伦敦黑色出租车

  吉利经典出租车的原型车是享誉世界的伦敦名牌出租车TX4,吉利经典出租车将具有与TX4一脉相承的卓越品质。TX4是经过近70年实际营运考验的最具代表性、最受乘客欢迎、具有最高品质的经典出租车。TX4自问世后已生产了12万辆,在西方许多大城市均可见到它独具特色的身影。TX4车内空间宽敞、油耗低、机械系统使用寿命长久,在安全和技术方面的领先程度为世界所公认。

  吉利经典出租车将十分人性化,专为方便残疾人上下车而进行了人性化系统设计,能使坐轮椅的残疾人士不用下轮椅而方便舒适地进入出租车,但并不影响司机的正常驾驶。吉利经典出租车后排的宽敞明亮程度绝对是超乎人们想象的,更令人难以置信的是这款车的最小转弯半径,竟然只有25英尺。

  据了解,吉利经典出租车已经被定名为英伦帝华,这也是国内首个被完全确定为豪华车的自主品牌车型。该品牌车型比现有的劳斯莱斯的外形要小一号,整体车身和目前国内的宝马奔驰系列高端车型相仿。除满足中国市场之外,吉利经典出租车也将驰骋海外,不仅返销英国市场,还将在纽约、巴黎、柏林、东京等世界各地展现身姿。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