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城上海车展三新车首发 推出国内最小四驱轿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9日 00:28  新京报

  推出国内最小四驱轿车,首款MPV下半年上市

  

图:长城即将发布的小型四驱轿车。本报记者陆原摄

  (记者 陆原)记者上周六从长城汽车获悉,该公司将携10款车型和1款发动机参加上海车展,其中有三款车型为全国首发。

  据了解,长城汽车将在上海车展展出去年北京车展上亮相的“精灵”、“炫丽”两款轿车,外形经过修改的“新版酷熊”轿车也将亮相,此外还将展出“风骏”皮卡的右舵版、加长SUV哈弗·派”以及长城自行式房车“名豪”。

  同时,长城汽车将对公众展出三款全新车型。其中长城首款MPV“嘉誉”将于今年8月以后上市,该车搭载2.0升发动机,可乘坐7人;另一款与“炫丽”轿车同平台的轿车“i7”也将亮相上海车展,该车为两厢家用轿车,搭载1.5升汽油发动机或1.3升发动机,预计明年晚些时候投放市场;此外长城汽车还将推出一款被其称为“国内最小SUV”的四驱轿车,长城汽车高层表示,该车将于2008年3月前后上市,预计价格将在5万到7万元间。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