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闻上海大众现有车型将全面退市 明年8款新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8日 08:19  重庆晨报

  本报讯(记者吴键)日前有传闻称,上海大众明年将陆续推出多达8款的全新车型,而现在销售的所有车型都将不再出现在展厅内。如果一切属实,这无疑将是上海大众有史以来最具震撼力的一次行动,也不啻于给中国车市投下一枚当量惊人的重磅炸弹。

  新闻解读:上海大众方面就记者询问作出答复。公关部一人士表示,未来五年内上海大众会陆续推出新车,但是否明年内会有8款新车上市,该人士不置可否,并阐明他们投放新产品的数量和频率,都将根据市场需求和自身发展战略来制定。

  该人士否定了现有车型将全面退市场的传闻,强调上海大众目前的主力车型销售行情普遍乐观,尤其是领驭和POLO劲情、劲取的部分车型甚至出现供不应求,如此畅销的车型显然没有道理选择退市。

  知情人士则称,上海大众此举正是其雄心勃勃的“复兴计划”的最重要组成部分。虽然包括桑塔纳在内的上海大众现有车型市场表现还可圈可点,但在显示产品强大生命力的同时,也影射出厂家在产品更新换代方面的乏善可陈。

  据透露,新车陆续下线后,上海大众的产品阵营将完全和欧洲同步,对于国内竞争对手则全面领先。而以大众的产品库而言,提供8 款车型显然不是难题。公关部人士介绍,至少将在今年上海车展上亮相的CrossPolo已被列入了国产名单。

  新闻点评:是空穴来风?还是确有其事?时间会最终给出答案。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