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安福特马自达预计今年下半年生产新蒙迪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5日 07:45  新华网
长安福特马自达预计今年下半年生产新蒙迪欧

新蒙迪欧

更多资料图片

 新华网重庆4月4日专电(记者 刘潺)近日,第一辆第三代蒙迪欧福特汽车位于比利时的Genk工厂正式下线,福特汽车随之加快了这款新车在中国进行国产的准备工作。据长安汽车集团高层人士透露,预计今年下半年第三代蒙迪欧将在长安福特马自达重庆工厂进行国产。

  长安汽车集团董事长尹家绪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曾表示,福特公司将兑现原来承诺,每年在中国市场推出一两款新车型,2007年在成功实现S-MAX国产后,将推出崭新的换代蒙迪欧,并特别强调新款蒙迪欧是一个全新的平台,不是改款。

  据业内人士分析,国产第三代蒙迪欧将与第三代蒙迪欧在比利时的生产方式一样,与S-MAX进行同平台的柔性化生产,预计在上市时售价会超过20万元。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