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特全新蒙迪欧旅行版谍照曝光(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 10:59  新浪汽车

图为全新蒙迪欧旅行版谍照

图为全新蒙迪欧旅行版谍照

  新浪汽车讯 新一代福特蒙迪欧旅行版的研发已进入路试阶段,预计明年开始销售。由于MPV等实用性更好的多功能车的出现,传统四门轿车的市场份额越来越小,因此福特对新一代蒙迪欧旅行版的期望也比上代更大,但是福特旗下已经有了S-MAX,所以蒙迪欧旅行版不仅需要优异的表现,独特的概念也不能却少,才可保证车型销量并与S-MAX相区分。

  通过披着伪装的测试车我们看到了losis概念车的影子,新车将延续福特结实稳固不缺激情的崭新设计理念。简洁有力的线条、低矮的进气格栅、俏皮的头灯和动感的腰线,大胆的前灯已经延伸到前轮轮眉。新车的长度和轴距都将比现款更大,意味着将有更大的乘坐空间、载物空间和碰撞吸能区。

  蒙迪欧旅行版与S-MAX共用底盘,采用前置发动机前轮驱动。动力包括1.8升和2.0升汽油发动机,2.0升和2.2升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顶级动力配置可能是福克斯ST的225匹输出的2.5升高性能直列五缸汽油机,或者是福特和PSA合作研制的2.7升双涡轮增压柴油机。首次用在C-MAX上使用的齿轮齿条式电控液压助力转向机也将装配新车,这种转向机不仅有利于燃油经济性而且转向精确、路感丰富。(Kevin Lee)

(编辑:卿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福特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