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厢景逸将正式亮相上海车展 预计7月全面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9日 11:35 南方都市报
字号设置:[ ]

  柳汽谋动东风 首款自主家轿

  (记者 吕静莲) 在自主品牌轿车项目上一直含而不露的东风集团终于开始发力,东风柳汽成为该项目的冲锋生力军,首款两厢轿车景逸也即将掀开面纱。记者日前专访东风柳州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程道然时获悉,景逸将于上海车展正式亮相,并以15万左右的价格于7月上市。

  先期将推1.8L手动挡

  据程道然介绍,景逸从2003年1月开始进行开发,去年11月完成首轮样车试制,年中即可投入量产,将成为国内三大汽车集团全部进入自主轿车领域的标志。

  “导入期产销在5000台左右,除了手动挡的1.8L车型外,未来还将陆续有1.8T、自动挡、手自一体的车型。”程道然强调,柳汽在风行7-11座的平台外,全力打造了景逸5座的B型平台,未来还规划了三厢车型,并将陆续进入SUV等市场。

  竞争对手瞄准福克斯

  据介绍,景逸搭载1.8L三菱4G93 D4发动机,最高时速185公里,除了前双安全气囊防护外,碰撞指标可达到欧洲NCAP碰撞四星标准。“景逸的销售网络将在已有的销售体系基础上进行优化。”程道然告诉记者,景逸瞄准的竞争对手为两厢福克斯、两厢宝来骐达等,价格应在15万左右。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新浪会员,欢迎注册
不支持Flash

热门车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