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标致308最新谍照曝光 预计07年底正式发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8日 10:32  新浪汽车

新308SW

  新浪汽车讯 1年半之前,标致还发布了307的小改款,而现在我们已经发现了标致即将推出308系列的消息,而且新的308系列中首先推出的将会是两厢五门车型和在欧洲相当受欢迎的SW旅行车。

新308两厢

  之前新308两厢一直认为将在2008年发布,目前标致已经决定在2007年的法兰克福车展上推出这款新车,因为从目前状况德国和意大利的竞争对手在A级两厢车市场给标致以很大的压力,而308SW将可能会在07年冬天或是08年春天进入市场。

  新308两厢将会有5门版和3门版同时推出,车身尺寸达到了4250mm,高度略有降低,使车辆显的更加流畅。仿效大众的Cross-Golf的理念,这次的新308也将会推出类似版本,大大提高了车辆的离地间隙,但是这次并没有装上四轮驱动系统。新308敞蓬版308CC将在新308 SW之后与大家见面。

新308两厢

  发动机方面将会采用与宝马合作技术的新1.6升发动机,和一款2.2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新浪汽车大海编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