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汽车改版说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31日 15:05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首页改版致辞 欢迎参加用户调查

  新浪汽车新版首页于4月1日上线了,此次改版,我们本着服务网友的原则,根据需求,调整了网页结构,以下是本次改版的几个亮点,供网友浏览时参考:


  1、新车方方面面一览无余

  汽车首页首屏的左侧,构成了以新车为纲的栏目系列,从这里可以流水线的了解新车、选车、购车等各个方面,包括上市新车介绍、即将上市车型追踪、购车指南、试车报告、车型关注度排行、经销商商情信息等。同时,在首页中部的汽车导购位置,还以标签的形式,对热点车型进行了更加丰富的介绍。


  2、精彩活动多重大奖等你拿

  “网友活动”的位置在首屏中央,非常醒目,欢迎网友参加活动赢取大奖,目前的活动包括伊兰特博客大赛(奖品为笔记本电脑)、宝马试驾等,我们近期会推出多个巨奖活动,敬请关注,只要积极参与,全新车型等你开!


  3、博客播客(视频分享)全民互动

  目前数千万新浪博友大军中,有众多汽车爱好者,大家通过写作、贴图表达与分享自己对汽车的热爱,博客莫言清风,以一个普通网友的身份,关注行业、关注新车,笔耕不辍,访问量已经超过千万,成为全国第一个千万汽车博客,他就是这些博友的优秀代表。还有新推出的播客栏目,也已经受到网友的认同,我们感谢、支持这些网友,同时也欢迎媒体、记者加入博客大军,我们会为你们提供充分展示自己的舞台。在新版首页中,评论员博客、网友博客、视频播客的地位大大增强,博友将获得更多的表现空间。


  4、自助上传需要您的参与

  汽车首页右侧增设了“自助上传”区域,这是我们推出的系列互动产品,是大家帮助大家的平台,希望您能积极参与,发表您购车、用车、修车的心得体会,您出游的游记和经历,您爱车的养车费用与实际油耗,您的经验对其他网友是重要的帮助!


  5、一站式搜索方便易用

  汽车首页导航条上的搜索,便于您查找汽车的方方面面,您可以根据需要,从价位、排量等方面选出中意的车型,也可以填写关键词,查找车型、新闻、图片、游记等,我们即将推出功能强大的一站式购车搜索,届时您只需填写关键词,就可以查到有关购车的一切。

(编辑:苏雨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