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rossover风盛行 雪铁龙C4 Crossover版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8日 10:54  新浪汽车

 

雪铁龙C4 Crossover

 新浪汽车讯 近日,一款奇怪的雪铁龙C4在北极圈附近进行测试时被人发现,我们惊奇的发现,这是一款接近于SUV的产品,难道是雪铁龙计划扩充目前的C4的产品线吗?不得不说这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在目前Crossover风盛行的情况下,推出一款符合潮流的产品。

雪铁龙C4 Crossover谍照

  目前大众主流车型几乎都推出了Crossover系产品,Cross 高尔夫和Cross Polo,以及Cross途安,而菲亚特公司也有Idea Adventure 和Panda Cross这两款产品。

雪铁龙C4 Crossover谍照

  雪铁龙C4 Crossover很可能会率先2.0HDi柴油发动机,最大马力138匹,还有可能会配置一般SUV才会配置的差速锁。 (新浪汽车大海编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