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汽首款自主研发概念车提前亮相上海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9日 09:45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本届上海国际汽车展上,上汽荣威将携多款新车亮相。而代表上汽自主研发最新成果的首款概念车也将首次曝光。业内人士大胆预测它与荣威下一款即将量产的新车很可能是共用同一平台,上汽荣威的第二张底牌将提前在国内亮相。

  据悉,这款即将量产的概念车,是上海汽车全力打造的全新平台车型。据知情人士透露,该款概念车已超越了原罗孚的技术平台,是一个全新平台车型。一些曾经造访过驻英国雷明顿上海汽车海外研发中心(英国)的业内人士分析,这款概念车的很多设计理念和风格都将应用到上汽荣威在今年年底即将量产的第二款新车的开发之中,并预估这款针对下一代中级轿车而设计的全新概念车型所展现出的设计理念,将代表了上汽荣威对未来中级轿车内涵的创新理解。

  据介绍,与此款概念车非常近似的上汽第二款中级轿车已经处于量产样车的测试阶段,目前已经在意大利、澳大利亚等地完成了极地试验。而在国内路况试验中,与荣威750一样都将欧洲最严格的标准进行整车试验,按计划将在2007年底投入量产。

  此次车展展出的这款概念车具有出众的高科技水准,其前卫的设计风格也旨在营造高科技、动感活力的格调,并将中国的一些设计元素与欧洲经典的简约风格完美地结合在一起,实现了多种文化的巧妙融合,从某种程度上来将,代表了未来中级轿车的设计趋势。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荣威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