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汽临港基地下线首款荣威550 1.8L新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1日 08:03  重庆商报
上汽临港基地下线首款荣威5501.8L新车(图)

图为荣威550实拍图

  近日,荣威家族550系列的又一款产品荣威 550 1.8L DVVT系列产品从上海汽车的全新生产基地——临港基地下线。这是继9月中旬临港基地首台荣威550(参数配置 图库)下线之后,在此基地下线的又一重量级新品。该车预计在广州车展亮相,年内即将上市。

  据悉,荣威550 1.8L DVVT产品将有自动档和手动档两种变速箱配置,并是荣威550系列产品中第一款采用Kavachi 1.8 DVVT发动机的“全时数字轿车”。该款发动机采用时下最先进的DVVT(Dual Variable Valve Timing)进排气双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技术,具有“低油耗、高功效”的特点,90公里的等速油耗仅为 5.6L/100KM,全面提升数字轿车的燃油与动力的综合性价比。据介绍,荣威550 1.8L DVVT预计将在广州车展上亮相,年内上市。该产品的上市将使荣威550系列产品更丰富,在降低数字化轿车准入门槛的同时,也让更多消费者体验荣威550带来的数字享受。

  荣威550系列从7月底正式上市并交车以来,在4个月间实现销售近万台,在同类竞争车型1.8T发动机产品的细分市场上连续3个月摘得头筹。而随着荣威550 1.8L产品的下线,在临港基地生产的产品已经达到了9款,分别为5款荣威550 1.8T系列产品以及即将上市的4款荣威550 1.8L DVVT产品。临港基地也在经历了试生产、生产之后,正式进入了产能爬坡期,逐步完成第一阶段设定的产能目标。

  同时,以“面向未来三十年保领先”为主要设计目标的临港基地是上海汽车主要的生产基地之一,初期投资达29亿人民币,全新建造冲压、车身、油漆、总装、发动机等五大车间。目前该基地主要承担荣威品牌IP21平台(即荣威550的中级车平台)旗下整车的生产,以及KV6系列、K4系列发动机的生产。(记者 黎峥)

(编辑:霍弘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荣威550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荣威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