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买车挑配置 预算14万元居家车型比较推荐(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2日 11:20  易车网

  此外,凯越1.6LE-ATNavi版独有的无钥匙启动、倒车影像系统都是其他车型不具备的,特别是倒车影像对于刚上路的新手来说实在是很方便,而无钥匙启动更能显示出设计的便利和人性,50米之外遥控启动发动机,并可以开启空调,是不是比较便捷呢。

内部的做工比之前要更加精细

  新凯越1.6LE-ATNavi版售价不算低,离我们的预算很接近。导航、倒车影像、无钥匙启动配置丰富,动力一般,安全配置上较福克斯和速腾少前排侧气囊和ESP电子稳定程序。总结:看重车辆档次、配置要丰富的新手朋友推荐购买新凯越1.6LE-ATNavi版。

  荣威550(参数配置 图库)S 1.8T 品锐版 售价14.28万元:

上汽荣威550外观图片

荣威550修长的身材在同级别种绝对领先

  荣威550在这组对比推荐中显得有些另类和超出范围,一是价格二是车型。虽然也可以把它算做一款A级车,但它却拥有别人羡慕的A+级身材。2705mm的轴距傲视这里每一位对手,后排超爽的空间确实不是对手能比拟的。

  前卫的外观是荣威550的设计亮点,前后呼应的动感设计和线条匀称的车身比例,荣威550在外观上要超出一等。荣威550S 1.8T 品锐版是在所有推荐的6款车型中唯一一款预算超出14万元的车型,14.28万元的它比卡罗拉1.6GL MT整整贵了1万元。这么一大笔钱都体现在哪了:ESP稳定程序、自动空调、一键式电动门窗、多功能方向盘,当然在表格中我们只能看到这些,还有一些更加详尽的配置存在差异。但同时我们也发现荣威550S 1.8T 品锐版竟然没有配置铝合金轮毂和倒车辅助系统,这似乎与它的售价又有点不大相符。

充满科技感的内饰设计

  荣威550S 1.8T 品锐版荣威550S 1.8T 品锐版超大的空间、ESP电子安全稳定程序、先进的多媒体控制系统是它在配置上的出彩之处。当然不能忘记的还有它的动力,1.8T发动机最大功率118Kw,最大扭矩达到215N.m。这在同级别中除速腾1.8TSI发动机外,基本都不是它的对手,这也为荣威550在动力方面赢得不少分数。总结:荣威550S 1.8T 品锐版是550的入门车型,喜欢动力十足、大空间、配置不是过分挑剔的朋友推荐购买,最重要的它的预算还在可接受范围之内。

  附:6款车型基本配置表单

  各种齐备的安全配置也好、眼花缭乱的舒适配置也罢,点点滴滴反映出来的是配置的不断升级以及消费理念的不断提升。多而全不再是豪华车的专属,10几万的车我们也一样可以拥有让别人羡慕的感觉,指尖轻触的快乐随时由你掌控。这6款车中有您中意的车型吗?喜好最终还是自己来定!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刘妮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荣威550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荣威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