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哈飞汽车将携多款新车高调亮相上海车展(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9日 10:49  新浪汽车

  4月20日-28日,哈飞汽车将携HF8、哈飞路尊、哈飞赛豹V系、哈飞赛豹III系、哈飞新路宝等5款车型亮相第十二届上海国际车展。在这次车展上,以主销的哈飞赛豹V系为主推车型,同时展出的HF8、哈飞路尊两款商务车,传达哈飞汽车强势整体实力。以轿车系列、商务车系列主打上海车展,也充分展示哈飞汽车从微车、轿车到商务车的综合实力。

HF8

  HF8

  HF8是一款哈飞汽车从日本三菱汽车司引进的多功能商务车,经过改进设计,使其更加适合中国的市场。综合轿车性能与商务造型风格,完美融合坚实与舒适,是新一代商务车的代表之作。此款车首次亮相国内车展,也是哈飞汽车第一款MPV

  哈飞路尊

  哈飞路尊

  哈飞路尊,中国新一代商务车。

  是哈飞汽车在充分调研国内外商务车市场,开发出的一款乘坐舒适性更好、车内空间更大的新型多用途汽车。

  整体外观稳重,车身流线、外部灯具、前格栅、内外饰等方面富有创意,宽敞的内部空间满足轿车化的驾乘享受。

  哈飞赛豹V系——第一款中国人自己的轿跑车

  哈飞赛豹V系是哈飞汽车自主研发的最新轿车,源于法拉利跑车血统设计,与意大利知名跑车公司联合设计的又一重量级产品。

  哈飞赛豹V系配备三菱技术的1.8升4G93发动机,采用铸铝缸体,即满足轿车的高速动力性需求;同时还具备跑车发动机的可靠性、耐用性特点,保证超乎想象的澎湃动力;

  欧洲同步的轿跑车设计,独具运动气质;车头、车身、车尾浑为一体,前后大灯是这款车的点睛之笔,前大灯晶莹剔透,像一只猛豹的眼睛,给人以蓄势待发之势。

  整车造型完美流畅,跑车风格细节设计结合安全舒适的轿车风格,以特具震撼性价比打造第一款中国人的轿跑车。

哈飞新路宝

  哈飞新路宝

  全新形象:新款前脸和大灯,运动型方向盘配以软化仪表板,增添运动快感与质感

  超强动力:东安新研制开发的发动机,技术成熟领先,升功率达到58kw

  超大空间:拥有路宝车所自有的“小车大空间”

  安全舒适:秉承哈飞路宝的一切优点,英国莲花公司调教的底盘,满足国内最新安全法规,进口电子助力转向系统,配以液压助力的离合器,驾驶更加舒适

  高效节能:综合油耗与刚获得央视综合测评而获得第一名的路宝1.1L相同,百公里等速油耗仅4.5L。

  哈飞赛豹III系

  哈飞赛豹III系是一款外观时尚的经济型轿车,由意大利著名设计师设计外型,动力采用三菱技术发动机,安全经过英国MIRA公司检测,可谓博采众长,是一款颇受用户喜爱的中国车。

  哈飞赛豹III系整车除满足国内现行所有的国家标准法规及强检项目要求,满足欧洲法规。多项性能在国内同类车中处于领先水平。

  豪华版自动档赛豹III系使用三菱自动变速器,采用三菱智能学习型控制系统,具有起动平稳,换档柔顺的特点,换档过程中没有扭矩的中断感觉。豪华版赛豹III系给人以贵宾级的享受。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