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克莱斯勒300C进入政府采购“绿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5日 11:48  信息时报

  近日,北京奔驰-戴姆勒·克莱斯勒公司(BBDC)生产的奔驰系列轿车、克莱斯勒300C轿车、欧蓝德系列轿车取得了环境标志认证,进入财政部和国家环保总局联合发布的政府采购清单。这使得300C在开拓国内公务车市场的道路上,迈出了坚实关键的一步。

  据悉,政府要求各级国家机关、事业单位和团体组织用财政性资金进行采

  购时,要优先采购环境标志产品。因此,这份政府采购清单被称为“绿色清单”。(记者 黄习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