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爱我佳”――试驾起亚新佳乐(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2日 10:22  新浪汽车

 动力输出顺畅

  起亚新佳乐搭载的是CVVT 2.0发动机。最大功率(PS/KW@RPM):145/106.3@6000;最大扭矩(KG.M/NM@RPM):19.2/189@4250。配合4-档手自一体变速箱。动力输出非常顺畅。坐在驾驶席上,前方的视野非常好,在A柱上新佳乐还做了个三角窗的设计,这样既增加了A柱的强度又不至于遮挡视线。两边的宽大的电动后视镜更是让人觉得踏实。



起亚新佳乐VVTI2.0发动机

  在实际行车中,车内乘坐3人,车辆可以轻轻松松跑上140公里的时速,快速的深踩油门,变速箱退到3档,伴随着发动机的彭湃声音,车速达到170公里的时速。做为一款MPV,我想对于时速170公里的要求是可以满足需要了!另外,变速箱的手动模式除了可以在长途驾驶中提供驾驶乐趣并且在加速超车过程中响应的更迅猛。

(编辑:王延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