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爱我佳”――试驾起亚新佳乐(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2日 10:22  新浪汽车

  安全值得信赖

  新佳乐做为一种专为享受家庭和谐生活的MPV,我们还是应该先看下它的安全性。新佳乐以SUV的外观已经赢得了很多人对于安全性上的信赖,在配置上也是令人非常满意的。除了常规的前双安全气囊,还配置了侧安全气囊和安全气帘。除此之外,新佳乐配备了先进的ESP电子车身稳定系统,可以防止车辆转向不足和转向过度。据悉,新佳乐通过NHTSA五星级碰撞考验。



起亚新佳乐的ESP;脚踏式停车制动装置,前气囊和侧气囊 (点击查看更多内饰图片)

(编辑:王延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