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泰汽车C系列SUV上市 采用的柴油发动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9日 08:09  红网-潇湘晨报

  本报长沙讯 华泰汽车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C系列SUV日前正式量产上市。这是国内汽车企业又一次在自主创新方面的新突破。华泰汽车采用的核心技术较之同类SUV产品更为节油,更具动力性能和操控性等诸多优势。

  C系列SUV的自主研发技术主要采用了自主研发的SUV底盘悬挂系统和节能发动机技术。其采用的柴油发动机具有环保、油耗低、功率强、扭矩大等优点,在国际上属于领先水平,所采用技术填补了国内发动机技术的空白。

  记者余志敏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