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泰汽车自主品牌SUV出笼 采用自主研发柴油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8日 11:07  信息时报

  专注于SUV汽车制造而又一直站在现代背后的华泰汽车集团日前宣布,其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C系列SUV新品正式量产上市。华泰表示,该车采用的核心技术较之同类SUV产品更为节油,更具动力性能和操控性等诸多优势。业内人士认为,C系列SUV的成功上市,意味着紧随现代亦步亦趋的华泰汽车终于在自主创新方面有了新的突破。

  据了解,华泰汽车C系列SUV主要采用了自主研发的SUV底盘悬挂系统和节能发动机技术。华泰汽车集团总裁徐恒武表示,华泰汽车已经掌握了世界上最先进的柴油发动机技术,拥有了中国最先进的柴油SUV。此次发布的华泰汽车C系列SUV产品,将依托于华泰汽车集团投资建设的年产100万台清洁柴油发动机、50万辆柴油乘用车及零部件生产基地建设项目。此项目是华泰汽车在2005年进行全面规划设计的,整个项目计划用7年的时间,分三期建成一个年产50万辆整车的生产线,年产100万台清洁型轿车柴油发动机及相关汽车零部件的现代化高技术含量的汽车生产基地。(熊成明)

(编辑:石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