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泰汽车2004年度售后服务技术技能大比武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6日 11:05  新浪汽车

  2004年10月22日,北京,秋高气爽。经过一整天紧张的考核,华泰汽车2004年度售后服务技术技能大比武活动总决赛在位于亚运村的北京华泰汽车销售公司总部结束。

  本次比武活动于9月17日在全国8大赛区、31个省的140多家华泰特约售后服务站全线展开。在经过了理论和演讲两个类别的严格考核后,共有16名选手脱颖而出,“进京赶考”。为了更好地考核售后服务质量,华泰汽车此次比武决赛内容分为笔试、演讲以及维修技能现场考核三部分,全方位考核选手的综合能力,有效的发现不足并更加完善服务,全力促进全国特拉卡维修人员技术水平的提高,进一步贯彻“2•10服务工程”宗旨,为消费者提供更加高质量的售后服务。

  决赛从上午9点开始,下午4点结束。参赛选手纷纷表示:因为华泰特拉卡的用户遍布大江南北,每个维修站遇到的车辆问题有所不同。此次活动是各个维修站之间技术交流的大好机会。最后,来自山西普大物资有限公司的选手以其精湛的技能、优异的表现获得一等奖。华泰汽车总经理李广凡先生在颁奖现场致词,他表示:华泰的售后服务品牌旨在为所有用户提供200%、物超所值的满意服务。优秀的售后服务将更好地稳定华泰汽车在汽车市场上的地位,同时将推动华泰特拉卡的销售业绩更加辉煌。所以,华泰特拉卡将会坚持不懈、继续认真地贯彻“2•10服务工程”,由优秀的售后服务工程师为主导,以传授用户如何维修和保养爱车为目标,全力打造有华泰特色的售后服务模式,努力在国内汽车界树立全新的售后服务标杆!

  此次活动是华泰汽车自2004年3月份“2•10服务工程”正式实施以来首次对其售后服务大规模的检验。在充满竞争的汽车生产与销售行业,只有坚持不断的完善自身,才能够拿出有力的武器与对手竞争。入世后的降价预期使当前的中国车市冷清了很多。但对于一个成熟的购车者来说,车价不应该是唯一重要的因素,毕竟车不是一件摆设,买车是为了用,在使用过程中的保养、修理不仅要花费大量金钱,还决定着车的真正使用效果,高效方便的售后服务必不可少。在汽车业的新一轮竞争中,售后服务将是竞争的核心和焦点之一。华泰汽车深谙此道,在此方面迈出了可喜的一步。“2•10服务工程”实施半年多来,售后服务水平逐渐提高,今后有关售后服务的各项活动将不定期的经常举办。“刀越磨越快”,看来华泰特拉卡的消费者对其售后服务可以放心了。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