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泰汽车集团2007年商务工作会议落下帷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9日 15:21  新浪汽车

  近日,以“超越经典,和谐共赢”为主题的2007年华泰汽车集团商务工作年会隆重落下帷幕。在此次年度商务工作会议上,华泰汽车集团总结了2006年所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并为全面实现企业十一五规划和可持续发展指明了方向。另外,在会上华泰汽车集团还公布了2007年华泰汽车集团产销计划和占领SUV市场第一的宏伟目标。

  华泰汽车集团总裁徐恒武在会上表示,2006年是华泰汽车集团全面实施十一五规划的第一年,也是华泰汽车集团取得丰硕成果的一年,2006年华泰汽车柴油化发展之路迈出了坚实的一步,与世界知名发动机公司——意大利VM发动机公司全面合作;50万台整车和100万台发动机的项目取得实质性进展:5万辆整车生产线全面竣工投产,30万台发动机项目破土动工。“万人迷”华泰圣达菲供不应求,尤其是柴油版2.0VGT更是深受广大消费者青睐。

  针对华泰汽车十一五战略规划,徐恒武总裁强调,华泰汽车要走自主研发,自主创新之路,到2010年华泰汽车要实现整车49万辆,发动机50万台的产能,全面打造中国最大的清洁型柴油汽车生产基地。在发动机产品规划方面,到2008年底完成1.5L、2.0L、2.5L、2.8L等4款符合欧Ⅳ排放标准的清洁型柴油发动机的研发、生产工作。在整车编排计划上,徐总强调指出,华泰在十一五规划期间,将有5大系列13个车型的29个品种陆续推向市场。

  为了确保实现2007年华泰汽车制定的产销目标,徐总在会上着重指出,首先要加快对现有产品的新品开发工作,针对特拉卡产品要实现产品的全面换发(更换发动机)工作,重点推出特拉卡2.4排量的延伸车型,而圣达菲也要加速其延伸车型的开发工作,今年5月份,将推出圣达菲1.8T版;其次要充分利用国内和国际市场的两种资源,在实行“引进来,走出去”战略的同时,更要加快走出去的国际化步伐,积极开拓国际市场;最后,持续加大对清洁型柴油发动机的研发生产投入,全面传播清洁型柴油发动机优势,鼓励更多的消费者了解柴油车,使用柴油车。

  在2007年华泰汽车商务工作会议上,节能环保和自主创新已成为会议多次强调的亮点,在持续打造清洁型柴油动力为企业核心竞争力的同时,华泰汽车已经迈向了自主创新的康庄大道。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