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探秘香格里拉 天语SX4将展开深度体验营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8日 16:02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日前,长安铃木天语 SX4探秘香格里拉长途试驾活动正式启动,前期志愿者的招募行动自3月5日已经展开。长安铃木介绍,这次消费者参与的长途试驾活动将首先会在全国范围内公开招募5名试驾志愿者,然后由4辆天语 SX4组成探秘香格里拉长途试驾车队,进行为期近25天的长途试驾体验营活动。

  首开深度体验营销先河

  据悉,此次试驾将从重庆出发,跨越云南、贵州、四川等省市,精选西双版纳—大理-丽江——香格里拉——稻城——姑娘山——黄龙--九寨沟等著名黄金旅游胜地为贯穿主线,全程共长达近6000公里。

  整个试驾活动由三月初启动到四月底结束,长安铃木将提供全部车辆和全部费用,而参与者要求撰写试驾体验,并拍摄出沿途一切所见所闻,全程记录亲身体验。

  长安铃木表示,天语 SX4消费者长途试驾体验活动,是2007年长安铃木“价值新体验”主题年的一次大型互动体验营销活动,规模之大,路程之长,历时之久,路线之精都体现了长安铃木以消费者需求为中心的理念。业内人士也认为,长安铃木组织的天语 SX4长途试驾体验活动,可以说是长安铃木在天语 SX4营销策略上的一大突破,也首开深度体验营销的先河。在吸引众多消费者与媒体的关注的同时,也充分体现出长安铃木对自身产品品质的自信以及消费者感受的重视。

  以卓越品质来赢得肯定

  车市竞争日趋激烈,同级竞争产品众多,如何让消费者真正全面了解到你的产品?如何让消费者做到心中有数呢?如何才能在消费者的心目中树立起值得信赖的产品形象?这是每个汽车厂商都面对与思考的问题。

  长安铃木认为,站在消费者的立场最为重要,清晰洞察消费者对于产品全方位的需求并努力去满足他们,让消费者来说话。探秘香格里拉天语 SX4长途试驾活动,便是对消费者试驾深度体验需求的一种满足。它使消费者可以真正自己用心去体会这款产品的各方面性能,以获得最直接、最明确的认识。

  长安铃木敢于引领市场之先,首推长途试驾深度体验活动,不仅仅是营销思路上的突破,更在于对于天语 SX4卓越品质上的自信。天语 SX4是一款全新类别的“全功能进化型轿车”,在满足家轿“一车多用”需求及性能与驾乘体验上,都有对传统家轿的超越之处。

  天语 SX4的外观时尚,具有典型的欧洲风格;动力方面搭载了M16A VVT发动机,有低转速高扭矩的特点,更有突出的节油表现。而它创新的Upright设计,高坐姿、高视野、高舒适性的座位设计更加符合人体工程学,能够为驾车者带来精准驾驭的驾乘体验。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天语 SX4传承了铃木汽车的运动基因,把在JWRC赛事中的经验积累也都悉数应用在这款新车上,这使天语 SX4拥有了出色的运动本能,更大程度的提升了消费者的驾驶乐趣。正是由于这诸多的性能优势,成就了天语 SX4整体上的卓绝品质。“天语 SX4是一款绝对值得亲身体验的车”这就是许多消费者选择天语 SX4后形成的口碑。

  据悉,此次活动公开召集参与者活动将在3月底结束,而天语 SX4探秘香格里拉之旅随后将在4月初正式启动。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长安铃木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