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奔驰推新款Smart Fortwo BRABUS 将亮相日内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8日 17:11  新浪汽车
奔驰推新款SmartFortwoBRABUS将亮相日内瓦

新款Smart Fortwo BRABUS

  新浪汽车讯 在3月6号的日内瓦车展上,小巧玲珑的smart fortwo车型将添新丁,它们分别是smart fortwo BRABUS版和 BRABUS Xclusive版。

  两款车的最大功率为72 kW / 98 bhp,比上一代smart fortwo BRABUS版的动力输出增加了30%。新车的重量非常轻,重量动力比为7.8 kg/bhp,比老款车型降低了24%。同时,新车的油耗和排放更低,其中二氧化碳的排放量仅为126 g/km,达到欧4标准。两款车型会在今年秋天上市,价格将在今年年中公布。

  smart fortwo BRABUS版——拥有更大的动力输出和运动性悬挂

  smart fortwo BRABUS版 将注意力集中在运动性能上,它搭载了排量为1升的三缸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2 kW / 98 bhp,峰值扭矩为140牛米,而其重量仅有770千克。更佳的重量动力比让它拥有了敏捷的运动性能,配合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其 0——100 km/h 的加速时间低于10秒,而最高速度达到了155 km/h (电子限速)

  外观方面,smart fortwo BRABUS版采用了"Monoblock VI"合金轮彀、更宽的轮拱、运动性排气管和雾灯,这些元件让它区别于普通版SMART FORTWO。同时,它拥有更硬朗的悬挂,并且比普通版车型降低了15毫米,更低的车身进一步增添了动感色彩。不过,此车的车漆颜色与普通版smart fortwo一样。

  内饰方面,smart fortwo BRABUS版采用了大量带BRABUS风格的元件,例如换档杆、手刹杆和踏板等,速度表、转速表和时钟也拥有BRABUS 的特征。

  smart fortwo BRABUS Xclusive——配置豪华

  出色的运动性能和豪华的配置是smart fortwo BRABUS Xclusive版的主要亮点。其动力操控性能与smart fortwo BRABUS版 没有多少区别,但它拥有其它SMART车型不具有的许多豪华配置。

  外观方面,它拥有很宽的"Monoblock VI"合金轮彀、更宽的后轮拱、运动性排气管和后车裙,这些元件与smart fortwo BRABUS版一样。但是,BRABUS前导流板、BRABUS侧车裙和带色的透明玻璃大灯让它与众不同。独特的车漆进一步强调了它的独特身份,上市时将有黑色、银色等供选择。

  smart fortwo BRABUS Xclusive 的标准配置包括可加热真皮座椅(座椅上镶嵌者BRABUS徽标)、经过修改的三辐式真皮方向盘(带有方向盘换档杆)和BRABUS 丝绒脚垫。在其它SMART车型上是选装配置的头部侧气囊也是它的标准配置,它可以有效保护乘客的头部和胸部。另外,它的仪表板和车门装饰也拥有真皮效果。

(编辑:卿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smart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