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萨博“贴地试飞”全国路演及试驾之旅即将启航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8日 10:51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2007年2月28日,一场以“贴地飞行60年 ·Saab萨博贴地试飞全国路演及试乘试驾之旅”为主题的市场推广活动将于三月初开始在全国陆续启航。作为“Saab萨博六十周年庆”系列活动的序幕以及Saab萨博特色表演项目——“陆上飞行秀”Saab萨博性能表演中国巡回预告,本次推广活动为广大Saab萨博爱好者提供了零距离接触Saab萨博车型,真切感受“贴地飞行”驾乘体验的极佳机会。参与者更有机会获得“陆上飞行秀”观摩券,在五月直击激情四溢Saab萨博性能表演,活动还特设互动抽奖环节,获奖者有机会与来自瑞典的Saab萨博性能表演车手合影留念。

  Saab萨博“贴地试飞”全国路演及试乘试驾之旅将分三路,陆续在上海、杭州、武汉、合肥、北京、深圳、广州、福州、厦门、重庆、成都和昆明等十二个Saab萨博经销商所在城市举行。各站活动都将分为两部分,即Saab萨博产品全国路演与Saab萨博车型试乘试驾。

  在路演现场,人们仍将感受一贯的北欧设计之风,同时将一睹Saab萨博在华销售车型的风采,包括Saab 9-5运动轿车、Saab 9-3敞篷车和Saab 9-3多功能运动轿车。Saab 9-5运动轿车是以动力、设计、操控、安全见长的高档运动轿车;Saab 9-3高档敞篷轿车延续了Saab 9-3系列运动特色,结合敞篷轿车特有魅力,堪称“卓越的美学设计”;而Saab 9-3多功能运动轿车则传承了经典的北欧简约设计和出色的运动性能,激情演绎Saab萨博倡导的多元化生活主张。每款Saab萨博轿车均配备Saab萨博独有的涡轮增压发动机,遵循以实际需求为导向的安全理念,期待使每一位Saab萨博车辆驾驶者感受到无上的乐趣。此次路演现场将会展示刚于二月初上市的07款Saab 9-3内饰升级版,更值得一提的是,首次引进中国市场的“电光蓝”Saab 9-3高档敞篷轿车也将在路演现场展现其独特炫耀的风姿。路演活动期间,将现场招募有意参加随后在各城市举行的Saab萨博试乘试驾活动的爱车人士,除了能亲身感受Saab萨博“贴地试飞”的酣畅淋漓,更有机会获得现场观摩Saab萨博性能表演的机会。

  继Saab萨博全国路演后,Saab萨博“贴地试飞”试乘试驾也将全面铺开,活动旨在让消费者近距离体会Saab萨博独特的品牌个性和卓越的运动驾驶特质。为使得参与者能深刻领会Saab萨博所传达的动力和激情,专业试驾培训师还将在特设的试乘试驾场地上,指导如何运用正确驾驶技术安全启航,进而逐渐达到“人车合一”状态,体验“北欧战机”贴地飞行的驰骋快意!在Saab萨博“贴地试飞”全国路演及试乘试驾之旅进行期间,各地Saab萨博车主还可在Saab萨博经销商展厅预定五月“陆上飞行秀”的观摩券。

  “人车合一 贴地飞行”是Saab萨博致力追求的,在Saab萨博汽车成立六十周年之际,Saab萨博“贴地试飞”主题推广活动的举办,正是为了全面展示Saab萨博汽车的完美操控和驾驶性能,上海通用汽车期望将这种非凡的驾乘感觉传递给更多的消费者,也希望通过这些具有Saab萨博品位和特点的市场推广活动,让中国消费者逐步认知和熟悉这个源于航空科技,来自北欧的高档汽车品牌,以及Saab萨博产品所具有的独特驾驶感受和领先技术。

(编辑:卿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萨博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