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道奇品牌今年入华 Caliber紧凑型轿车或国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6日 14:57  大洋网-广州日报

图:道奇代表作蝰蛇跑车

  (记者 汪云青) 道奇品牌终于正式宣布将登陆中国市场。据悉,克莱斯勒(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正在打造全国性的道奇零售网络。今年,克莱斯勒(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将在中国推出第一款道奇产品。

  道奇融合了大胆的设计、卓越的性能、极致的功能以及非凡的性价比,除了代表作600马力道奇蝰蛇跑车之外,道奇品牌也提供了丰富的产品系列,几乎覆盖了所有的轿车细分市场,其中包括宽敞的道奇Grand Caravan厢式旅行车和节油的道奇Caliber紧凑型轿车。

  到目前为止,道奇仍是一个典型的北美品牌,其90%以上的销量都在北美,近年来,道奇也加快了全球化的步伐。道奇在北美以生产皮卡和SUV为主,但是近年来,道奇的产品结构有了很大改变,克莱斯勒公司推出了多款道奇品牌紧凑型轿车和SUV。

  对于道奇进入中国市场的首款车型,克莱斯勒(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艾思孟没有直接透露,但他表示:“中国消费者对轿车情有独钟,我们很高兴为全球最具活力的汽车市场带来全球最具活力的品牌之一。”因此,道奇首先引进中国市场的车型将以轿车的可能性较大,而在去年北京车展上展出过的道奇蝰蛇跑车和Caliber紧凑型轿车均很有可能。前者或以进口方式引进,后者则有可能在北京奔驰戴克生产。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道奇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