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克莱斯勒发布08款道奇SRT10 动力达600匹马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31日 10:35  网上车市
克莱斯勒发布08款道奇SRT10动力达600匹马力

08款道奇SRT10

  克莱斯勒近日为2008道奇Viper SRT10揭开了神秘面纱,据悉该车可以产生600匹马力的功率,动力较原来的车型有所增强。新车型搭载的是8.4L发动机,从静止加速到60英里/小时所需时间在4秒之内,而达到100英里/小时所需的时间为12秒。Viper SRT10采用的是在Tremec T56六速手动档基础上推出的TR6060传动装置。该车将通过美国的销售网络进行销售。

08款道奇SRT10侧面

  道奇SRT简介

  2002年组建的SRT是业界领先的御用高性能改装厂,SRT负责的是克莱斯勒集团最强劲的车型的设计和制造,低廉的售价也是他们不能放弃的要素之一。

  SRT目前制造的车型包括道奇Viper SRT-10、道奇SRT-4、道奇Ram SRT-10、道奇Magnum SRT-8、道奇Charger SRT-8、克莱斯勒交叉火力SRT-6、克莱斯勒300C SRT-8和将于明年初上市的吉普大切诺基SRT-8等等。(王概)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