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福享受汽车利润增长 近四成汽车经销商亏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2日 10:47 法制晚报
字号设置:[ ]

  2006年我国汽车行业利润达到768亿元人民币,较2005年增长46%,这也是我国汽车行业连续两年利润下滑后的首次增长。尽管如此,但诸多汽车经销商的日子却不太好过,近四成经销商几乎处于亏损状态。

  统计显示,2006年,包括整车制造业、改装车制造业、汽车零配件以及摩托车业在内的汽车行业整体利润达到768亿元。

  其中利润增幅最高的为整车制造行业(包括汽车与改装车),与前一年相比增幅近50%,实现利润总额369亿元,占汽车业总利润近一半的份额。

  与此同时,有关数据显示,在全国总计近1800家各种品牌的汽车4S店中,多达700家经销商亏损,其中300家经销商已经出局或者被整合。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新浪会员,欢迎注册
不支持Flash
  • 招贴栏赚钱好选择
  • 新年祝福金猪拜年
  • 彩铃做你心情代言
  • 新浪金牌好项目展
  • 热门车型排行

    网友自助上传

    实用工具

    精彩推荐

    这里是标题详解大众的双增压发动机技术。详细>>
    这里是标题高速82车相撞 死亡升至11人。详细>>
    这里是标题组图:不可不看的超级卡车。详细>>
    这里是标题靓车:惊艳高尚 高不可攀。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