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安福特马自达销售增势强劲 新车S-MAX将国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2日 08:02  新华网

全新福特MPVS-Max将亮相日内瓦车展(组图)

福特MPV S-Max资料图片


全新福特MPV S-Max

  新华网北京11月1日电 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有限公司10月31日在京宣布,长安福特马自达2006年前三季度销量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147%,销售各款汽车总计87930台。而2007款蒙迪欧新装版的推出,将进一步推动这一良好增长势头。预计长安福特马自达2006年全年销售总量将超过120000台,实现130%的增长。

  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汤德为透露,福克斯在2006年前三季度共售出49259台,成为长安福特马自达前九个月销售增长的主要推动力量。特别是今年8月19日才在中国市场正式推出的福克斯两厢版,迅速得到中国消费者的认可。福克斯两厢版的上市对三厢版作了很好的市场互补,目前两厢与三厢版的销售比例为3:7,预计年末将达到4:6,并将于2007年实现5:5。

  汤德为同时透露了新车引进计划:一款在欧洲市场获得成功的全新车型S-MAX将在不久的将来在中国生产。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