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出行别忘带交强险保单 被抓罚款额为保险费2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8日 08:26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傅洋) 对于许多车主来说,春节长假自驾游是个不错的选择。但是这个春节您出行一定要随身携带交强险保单,以备检查。

  保险公司人士提醒,这是交强险实施后第一个春节,因此许多车主可能还没有随身携带保单的意识。按照规定,商业三者险到期没有办理的要及时办理交强险。外出前及时张贴交强险标志,随身携带保单。公安机关会随时查验交强险保单原件,投保商业车险的车主如果出示保单复印件,必须加盖保险公司公章。车主如不能提供交强险标志,将被扣车、罚款,罚款额度为规定投保最低责任限额应缴纳的保险费的2倍。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