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海汽车入围政府采购目录 国产SUV受政府肯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8日 14:32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在中央政府最新公布的2007—2008中央政府国家机关汽车协议供货项目中,包括黄海汽车在内的13个汽车自主品牌被纳入政府采购目录。此举标志着黄海汽车进入公务车市场迈出了实质性的步伐,也标志着我国政府对黄海汽车这个民族自主品牌的充分肯定与大力支持。

  据介绍,汽车是政府集中采购目录中的一个重要项目,在政府采购比例上占有较大份额。从某种程度上说,政府采购是汽车市场消费最重要的方向标之一。因此,曾有人说“得公务车者得车市”。尽管这种说法有点夸大,但对于大多数国内汽车厂家来说,公务车市场这块诱人的“蛋糕”只是可望而不可及。此次黄海汽车等自主品牌被纳入政府采购目录,是我国建设节约型社会的具体体现,也表明了黄海汽车等自主品牌品质良好,符合今后政府公务用车经济、环保、小排量的标准。此外,这给民族汽车品牌发展提供了新的机遇,有利于民族汽车产业进一步做大做强。

  黄海汽车有关负责人表示,黄海汽车之所以能够得到政府采购市场的极大关注,关键是黄海在自主创新方面取得了巨大进步,特别是成功推出了翱龙CUV2.0黄金排量节油版和大柴神皮卡,因为其在市场上的杰出表现将黄海汽车的产品品质和品牌形象提升到全新的高度,而即将上市的旗胜CUV,作为一款中高端车型将使产品线更加丰富,为黄海汽车进入公务车市场,保持长期可持续性发展起到了十分积极的作用。

  另据了解,黄海汽车在成为中央政府汽车采购供货商之后又成功的与中国登山协会合作,成为中国登山协会暨国家登山队唯一指定用车。这进一步证实黄海汽车的品质已经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国产SUV又迈向了一个崭新的高度。

  据悉,即将出台的《“十一五”政府采购节能规划》不仅要求政府部门今后采购的汽车要更加节能、环保,同时国家还会从预算上加以更加严格的控制,这对自主汽车品牌来说无异是另一个福音。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