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海汽车海外受宠 出口订单接连不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1日 11:47  新浪汽车

海外媒体关注黄海汽车

  在刚刚结束的2006年北京第九届国际汽车展上,辽宁曙光汽车集团旗下的黄海汽车收获累累,短短的十天时间,就先后接洽了来自世界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00余名客商,已经达成的订单高达800多台!新车旗胜CUV未上市即获得意向性订单300余台。

外商仔细观看旗胜发动机

  作为国内汽车行业首家民营上市公司(沪市上市代码600303,上交所180指数成员之一,股票简称“G曙光”),辽宁曙光汽车集团是国内著名的大型汽车企业集团和最大的车桥制造商之一, 2005年度汽车行业排名第32位、汽车零部件企业排名第13位、中国机械500强企业排名第106位,在最近国家统计局公布的"2006年度中国大企业集团竞争力500强"排行榜单上,曙光汽车集团位列第138名。曙光汽车集团有长达五十余年的整车底盘制造经验, “黄海汽车”作为旗下的整车品牌,涵盖了SUV、CUV、皮卡、大中型客车、专用车及特种车等众多产品,多年来始终以优质的产品质量、完善的售后服务著称于市场。黄海汽车乘用车型自2000年起家到现在,已经经过了五代以上产品的历炼,从当初的曙光SUV、挑战者SUV、领航者CUV,到今天的翱龙、旗胜CUV,再加上皮卡产品的年代更久的历炼,在国内经济型SUV普遍遭遇寒流的大背景下,曙光汽车集团却连续打造出翱龙、旗胜CUV,大、小柴神皮卡等强力车型,形成订单纷至沓来的销售局面,2006年1-10月份黄海汽车乘用车型逆市上扬,销量增长高达35%。

与外商洽谈

  本次车展虽然是黄海汽车乘用车型的首次参展,曙光汽车集团带来的三款主打车型却显得成熟和气度不凡:第一款是在原傲龙CUV全面升级基础上,研发成功的黄金排量2.0的节油精品版翱龙CUV;第二款是今年8月份下线,欧式设计风格,具有超高性价比,一上市即赢得订单如潮的大柴神皮卡;第三款车型是即将在明年一月份左右推出的旗胜CUV,这款车型采用现代化流线型的车身设计,外表粗犷而又不失细腻,采用前后盘式刹车,匹配了成熟动力,内饰做工精细,由此所产生的整车魅力带给人一种由内至外的舒爽感觉。尤其是尾部流线的造型,做到了和车身的整体融合,有一种浑然天成的磅礴气势。前保险杠、组合雾灯、通风口和底部装饰的精致风格更强调了运动性、稳定性和牢固性的完美结合,经典表情,不怒自威;水平布置的密集型聚光式前大灯,极富视觉冲击力,兼顾效能和典雅;超大17英寸轮毂,令狂野心流露于外。

  经了解,十天展会,翱龙、旗胜CUV、大柴神皮卡三款车型现场预订不断,翱龙CUV现场国内预订80余台,海外订单已达800余台,后续购车意向多多,大柴神皮卡和新车旗胜也各有斩获,尤其是旗胜CUV,未上市即已经赢得意向性订单300余台,来自阿联酋、沙特、也门、俄罗斯、乌克兰、叙利亚、意大利、瑞士、德国、科威特、英国、摩洛哥、埃及、乌兹别克斯坦、巴西、约旦、阿曼、尼日利亚、美国、布隆迪、厄瓜多尔、法国、以色列、苏丹、斯洛伐克、巴拉圭、巴哈、卡塔尔、阿塞拜疆、巴基斯坦、利比亚、土耳其、西班牙、新加坡、日本、斯里兰卡、保加利亚、塞尔维亚、哥斯达黎加、伊拉克、巴拿马、智利、伊朗等43个国家和地区的外商,分别与曙光汽车集团达成合作意向或正式签署了购车协议。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