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正式启动奥林匹克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 17:00  新浪汽车
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正式启动奥林匹克计划

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总经理安世豪

  新浪汽车讯 作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正式高级用车提供商,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今天在京宣布,为了更好地保障北京2008年奥运会的圆满进行,并充分利用奥运会契机提升用户满意度和品牌声望,一项涵盖了奥运高级用车、体育文化赞助以及包括奥运战略伙伴合作、奥运特许商品、员工内部激励等诸多方面(统称之为“奥运大家庭”)的奥迪奥林匹克计划于即日起正式启动。这一计划的实施最终将进一步扩大奥迪品牌在品牌、产品、网络服务等方面的领先优势,并更好地展现一汽-大众的企业社会责任感。

  发布会上,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总经理安世豪宣布了以“流动的激情”作为本次奥迪奥林匹克计划的口号,并和应邀参加本次活动的北京奥组委官员交换了纪念品,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的时刻。安世豪表示:“在全球范围内鼎力支持顶级体育组织和盛事一直是奥迪公司的传统,此次与北京奥组委的合作,标志着一汽-大众奥迪品牌对体育和文化的支持达到了一个新的里程碑,这将使奥迪充满动感、积极进取、高雅尊贵的形象通过奥运会得到最好的诠释。奥迪车是流动的,它承载着奥运和奥迪共有的激情,因此我们选择了‘流动的激情’作为这一计划的口号,以此与所有的观众和用户共同分享这一重要时刻。”

安世豪先生向奥组委领导赠送象征奥迪为奥运提供服务车辆的钥匙

  北京奥组委市场开发部副部长刘军在活动上表示:“奥运是全球瞩目的体育盛事,而奥迪是全球领先的高档车品牌,其产品和服务在全球享有很高的声誉。尤为重要的是,在中国,一汽-大众奥迪品牌通过长期积极参与支持和赞助顶级体育赛事,在这一领域积累了很丰富的经验,体现了对体育事业长期的承诺和企业的社会责任感。这些都为我们双方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图为奥迪为奥运会提供的专用车

  奥迪和奥运都有着百年的历史,并在百年历史中形成了自己独特的文化底蕴和特色。奥迪“尊贵、进取、动感”的品牌价值与奥运倡导的“更快、更高,更强”的运动精神有很多共通之处,都非常强调不断进取和动感激情。在“流动的激情”主题下,本次奥迪奥林匹克计划的特点在于着重弘扬奥运文化,系列活动都重点强调与文化艺术相接合,以最大限度地吸引和鼓励公众参与到奥运活动中,更好地感受到真正的奥运精神。

  在这一计划下,将有超过1000辆的奥迪高级轿车在北京奥运会期间用于奥组委的全球贵宾服务,其中包括奥迪A8L、奥迪Q7和奥迪A6L等高级用车;奥迪销售事业部还将专门针对奥运高级用车推出顶级的服务以保证贵宾接待达到最高水平。

  作为弘扬奥运文化的一部分,奥迪将利用其在全球范围内对赞助音乐活动的悠久传统,在奥林匹克计划中以一系列音乐活动来表现奥运文化,继续倡导奥迪一贯推崇的高品位生活方式。活动上,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还宣布由其协办的“第四届北京2008年奥运会歌曲征集评选活动”即将拉开帷幕,一汽—大众奥迪品牌将与奥运歌曲征集评选活动的承办单位北京电视台、北京人民广播电台等,共同用音乐为北京奥运会奏响“流动的激情”。在不久的将来,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将更多地邀请国际顶级音乐团体来到中国,并出资支持优秀的音乐人打造顶级的奥运音乐作品,为北京奥运助阵。

  在启动仪式上,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还分别与中国国航、阿迪达斯等奥运会赞助商现场签订了合作协议,通过贵宾用车、业务合作、品牌推广等形式共同传播奥运精神。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还将通过推行多项员工和经销商激励制度,将奥运精神融入企业文化,激发员工对奥运的关注和热情,提高员工对企业的归属感和自豪感,进一步提升企业的凝聚力;此外,奥迪销售事业部将在遍布全国87个城市的124家奥迪经销商处设立“奥运角”,推出代表奥运文化的奥迪奥运特许商品,与广大奥迪用户共同分享“流动的激情”。这项涵盖奥运战略合作伙伴、员工内部激励、奥运特许商品的计划称之为“奥运大家庭”,它也成为本次奥迪奥林匹克计划的重要内容。

  安世豪表示,奥迪奥林匹克计划是一汽-大众奥迪品牌战略核心的重要部分之一。接下来,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将进一步展开奥林匹克计划,使得奥迪成为真正“流动的激情”,感染和激励更多的人来参加奥运,分享和弘扬奥运精神。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奥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