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丰汽车亮相底特律车展 计划09年进军北美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 08:07  重庆商报

  本报讯 近日,从长丰汽车传出消息:在第19届底特律北美国际车展上,长丰汽车作为2007年中国汽车界的惟一代表,,携五款自主研发的新车型——长丰猎豹CS7、CS6、飞豹-CT5、UU-CT3和菱形概念车惊艳亮相。其中,猎豹CS6和飞豹CT5是全球首发。

  据了解,CS7是一款基于同步世界设计理念的SUV,外形像一只猎豹,其配置包括了自动驾驶系统、车载信息及娱乐互动集成平台等先进技术。CS6则是一款世界首创的“主控式全驱SUV”车型,采用帕杰罗V系列平台,外形时尚,采用了三菱全球领先的“超选四驱”技术的“主控式全驱系统”。

  据了解,CS6预计今年7月在国内批量生产并上市,CS7预计明年初在国内上市。CT5皮卡现在还处于全功能工程样车的阶段,量产时间将会在2008年初。

  李建新透露,长丰此次参展是其走出国门的关键一步。长丰将用2—3年的时间继续研究和改进产品,同时发展北美营销网络,计划在2009年打入北美市场。(记者 刘英)

(编辑:仝楠楠)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