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丰汽车将亮相北美国际车展 叩响美国车市大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 10:07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海外车讯 长丰汽车公司成为第二家密歇根Exhibit Works公司在北美国际车展的中国客户,在Exhibit Works公司支持下,中国长丰汽车公司将在北美国际车展上展出旗下的新款汽车,长丰汽车公司与Exhibit Works一起设计和布置其车展项目,长丰汽车公司是中国唯一一个两次在美国车展中亮相的中国汽车制造商。

  Exhibit Works对中国汽车制造商来说并不陌生,去年,Exhibit Works与吉利汽车公司共同策划了吉利新款汽车在美国车展展出的项目,最近Exhibit Works在上海设立了分部,主要任务就是支持寻求在亚洲树立品牌和扩大市场的美国汽车公司和帮助中国汽车公司进入西方发达国家的汽车市场。

  Exhibit Works的副经理Jerry kern说,他们对于支持长丰汽车公司在北美国际车展上进行新款汽车首发感到激动,我们理解美国的文化和做生意的方式,加上我们资深汽车方面的经验,对中国客户比如长丰汽车公司来说是很有裨益的。

  80英尺×60英尺(1米=3.2828英尺)的展台布置于密歇根大厅,并不像是要展出5辆长丰汽车,因为要把长丰汽车公司介绍给西方和世界汽车媒体。长丰展台设计特色是独一无二的:用简单独到的方式给前来参观者、媒体和消费者等创造出一个宽敞和友好的看车环境。长丰汽车室内新闻发布会定在周一(美国时间2007年1月8号)下午3:30举行,之所以选择8号是因为这一天将是媒体关注度最高的两天之一。(海玲)

(编辑:卿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